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了不让司机休克 民警一直和他对话……
2017-07-13 07:24:50 杭州网

读者 朱先生 摄

昨日08:34,朱先生来电:凌晨3点40分,德胜东路、文海北路西向东,一辆大货车抛锚,叫修理厂开来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停在大货车前面,大货车也很遵守交通规则放了警示牌。结果后面一辆大货车司机速度很快撞上抛锚的大货车,又顶到前面的面包车,面包车被冲到隔离带上,大货车司机被卡在车里,消防来了花了好大力气才把人救出来。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事故发生在凌晨4点多,在下沙德胜东路集贤巷附近的西向东机动车道上,一共有三辆车相撞,最前面的是一辆金杯面包车,中间是一辆红色的工程车,最后是一辆绿色渣土运输车,事故现场看上去一片狼藉。

面包车被顶上了路边绿化带,最后那辆工程车撞上前面的渣土运输车后,整个驾驶室变形扭曲,机油漏了一地,车上零件散落四周。

这起事故中,面包车司机和最后那辆绿色渣土车的司机都受了伤,被送往下沙东方医院。昨天从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耻骨骨折,绿色渣土车司机胸腔挫裂伤,均无生命危险。

这起三车追尾的事故发生在凌晨,路上车很少,事故是怎么发生的?

昨天交警在现场和医院依次对事故中的几位当事人做了笔录:

三辆车最中间那辆工程车的司机说,早上4点,他从工地出来,行驶到半路车子抛锚了,他只好把车停在路边打电话叫修理厂过来,“我为了安全,双跳灯打起,还从车上拿了几个三角警示锥,特意放在车子后面。”工程车司机说,当时天没亮,路灯却很亮,他不知道后车为什么会没注意就撞了上来,他推断司机可能存在疲劳驾驶。

在事故现场,当消防人员在破拆绿色渣土车的驾驶室时,民警为了不让司机休克,一直跟他对话。

民警问绿色渣土车司机,怎么会撞上去的?

绿色渣土车司机回答:犯困了,没注意……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交警说,深夜、凌晨是疲劳驾驶的高发期,尤其是一些从事长时间驾驶的大货车司机,很容易出现疲劳驾驶,夏季又是疲劳驾驶的最高发期,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计,我国每年因疲劳驾驶致死亡或重伤事故人数达9万多人。

开车上路请注意,一定不能疲劳驾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壶口瀑布迎来旅游高峰
浙江舟山:千人彩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朋友圈热传的美容针有多吓人 杭州警方告诉你
·这个暑假 江干有一群“河小二”很忙碌
·免费送茶40年的凉茶大伯要收徒弟了
·富阳探索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 实干践...
·杭州全力打响“放心消费在杭州、助推城市国 ...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救援难度特别大 29位消防 ...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永久落户萧山 7月28日去国 ...
·广东“走私毒品”主犯落网 举报人戴头盔领百...
·悲!泰国旅游大巴事故中湖北籍遇难游客系一 ...
·北京上半年针对环境违法行为开出上亿元“罚单”

“趴地拍照” 反对...

洛杉矶举办儿童障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