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彭埠大桥一辆轿车自燃 汽车自燃千万不要打开引擎盖
2017-07-13 07:21:59 杭州网

消防供图

昨天14:34,杭州消防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说彭埠大桥北向南往萧山方向,有一辆车子自燃了。

消防出动2车11人,到场后,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手足无措站在自燃的白色雪铁龙轿车旁。男子穿着深色休闲裤和短袖T恤,见到消防员来,着急示意赶紧救火。

男子说自己是这辆车的驾驶员,当时车上就他一个人。

“他说自己车子买了七八年,开着开着,车头突然冒烟,他赶紧下车报警。”到场的消防员说。

15:00,消防利用水枪将自燃轿车控制。

今年7月以来,特勤一中队已经成功处置两起汽车自燃警情。

一般来说,引起汽车自燃原因很多,常见的有三种,如随意改装、油路电路故障以及外界高温影响。昨天,彭埠大桥上的这起汽车自燃原因,仍需要调查。

消防部门建议,私家车最好配4公斤干粉灭火器,如果一个灭火器灭不了火,说明采取自救时间已经晚了;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千万不要打开引擎盖,一旦打开后,会接触外界大量空气,反而会很危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史慧    编辑:余彦君    
     图库
壶口瀑布迎来旅游高峰
浙江舟山:千人彩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巴黎和洛杉矶同时 ...
张柏芝穿泳装冲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朋友圈热传的美容针有多吓人 杭州警方告诉你
·这个暑假 江干有一群“河小二”很忙碌
·免费送茶40年的凉茶大伯要收徒弟了
·富阳探索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 实干践...
·杭州全力打响“放心消费在杭州、助推城市国 ...
·货车侧翻司机被困 救援难度特别大 29位消防 ...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永久落户萧山 7月28日去国 ...
·广东“走私毒品”主犯落网 举报人戴头盔领百...
·悲!泰国旅游大巴事故中湖北籍遇难游客系一 ...
·北京上半年针对环境违法行为开出上亿元“罚单”

“趴地拍照” 反对...

洛杉矶举办儿童障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