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高速上一小车随意变道 突逢“泰山压顶”
2017-07-03 17:10:44 杭州网

    当你在高速上行驶时有没有出现过想在某个匝道口下高速而不小心错过的情况?今天,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就碰到了发生在高速匝道口的一起事故。

    7月1日傍晚五时许,钟警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S31杭新景高速新安江下匝道口处发生货车货物掉落压到一辆奥迪小轿车的事故。钟警官迅速出警,赶到事发现场。由于货物占据二三车道,且有事故车辆、施救车辆在现场,造成现场堵车长度超过一公里。钟警官迅速安排警车在后方做预警,同时放好反光锥筒,封闭二三车道,仅允许车辆在第一车道内通行,并且安排人员在现场指挥,维持现场秩序。

经了解,奥迪车的车主是萧山人,开在第一车道的她欲开车前往千岛湖,由于不清楚路况,在新安江匝道口处没有提前向右变道,在即将错过路口的时候突然向右变道,想要拐入匝道口,就在这个时候,后方一辆行驶在第三车道的载着48吨设备的大货车看到小车向右拐,为了避让,货车司机连忙往左打方向,由于货物的惯性过大,造成货物掉落,正好砸在小车的后备箱的位置,车辆严重损坏。值得庆幸的是,货物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员驾车行驶在高速路上,要集中注意力,时刻注意路边的指示牌提醒,在欲驶入某个匝道口的时候要提前变道,打好转向灯,给后方的车辆驾驶员充足的反应时间,时刻注意驾驶细节会使自己的行车更加安全,违规变道的行为切不可发生,否则,发生事故时高速交警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处以200元的处罚。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支队    作者:钟俊鹏 傅凯    编辑:周夏    
     图库
雨后,晨雾中的千岛湖
百船巡维港 喜庆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博伊蹦巴”狂欢 ...
梅西在故乡罗萨里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智能机器人“小税滴”亮相国地税联合自助办 ...
·安排专项资金 扶持企业发展 杭州要打造农业 ...
·一头牛的“诗和远方”
·2017“我是动漫王”终极盛典顺利落幕
·杭州市开展生活垃圾“三化四分”示范单位申 ...
·杭州亿万富豪三代男儿身高不超165厘米 有什 ...
·暴力玩具又伤人!浙江一7岁男孩被“假子弹”...
·香港海滩发现海豚尸体 警方调查死因
·窃贼藏床下却露出双腿 警方调侃躲猫猫水平太烂
·57斤蟒蛇嘴缝了6针 因为乘凉才受伤

圣彼得堡庆祝“红 ...

挪威北极圈小镇庆 ...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

baby产后抽烟熟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