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晚上孩子独自在家 陌生人来敲门!钥匙一把把地试……
2017-05-24 07:12:29 杭州网

我是你杨叔叔啊,快开门!

前天11:12,韩女士来电:昨天晚上8点,有个陌生男人趁我儿子一个人在家,想骗他开门。我儿子识破了他,他还掏出好多把钥匙企图开门,还好我儿子机灵马上把门反锁了,那人看打不开门才走的。我们已经报警了。

韩女士家在慈溪,有个12岁的儿子。事发当晚,因为她跟丈夫都在外应酬,回家稍晚了一点,到家后,儿子心有余悸地告诉他们,刚才有个陌生人企图骗他开门!

“我儿子白天是我妈妈带的,因为当时我跟我老公都快到家了,晚上8点,我妈就把小孩子送回来。这个男的我妈妈也见到的,她送完小孩下到楼下的时候,这男的就在单元门口晃来晃去,当时我妈心里还犯过嘀咕。”韩女士说,自己的妈妈晚上8点离开,8点15分那个男子就来敲门了。

“电梯里、楼道里都有监控能证明。他先是敲门,我儿子以为我们回来了,想去开门,但还是习惯性问了一声是谁,结果一听是个男的,却不是爸爸……”

韩女士的儿子警惕性确实很高,搬了椅子凑到猫眼上往外看。“我儿子说我不认识你,那男的说你怎么搞的?我是你杨叔叔啊!我儿子想了下,根本没有什么姓杨的熟悉的叔叔,就没理睬,那男的又说,你快开门,我认识你的,你是沈××对吧?”小朋友的名字真的叫沈××,这下更加害怕,不敢开门了,男子于是开始掏钥匙,好多钥匙一把把地试过来,男孩赶紧把门反锁……

前天下午1点,韩女士接到了派出所通知,说敲门的可疑男子找到了。“听说是我们隔壁楼住户的一个亲戚,他跟警察说自己喝醉了,进错了楼。”

没多久,一个自称这个醉酒男子表哥的男人也给韩女士来电,表达歉意。“他说他们家也住60×,跟我们家一样,他表弟真的是喝大了。”这么一来,韩女士一度松了口气,但随后想想还是不放心。“昨晚我们一家多少提心吊胆啊?就是怕有坏人盯上了我们儿子,拐卖什么的。这个人现在说自己喝醉酒搞错了,那他怎么解释,自己能叫出我儿子的名字?”

昨天下午,我们联系慈溪市公安局就此事进行了核实。民警表示,情况跟韩女士叙述的都相符。“今天喝醉酒那户人家,已经登门向韩女士一家道过歉,事情确实是一桩乌龙。至于这个醉酒走错门的为什么会喊出韩女士儿子的名字,他自己也说不上来,可能是醉了说胡话,小朋友当时又比较紧张,听错了。”

推荐阅读:

西湖新来两家鸳鸯 杭州的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守候

杭州市今年90岁了!城市变迁的记忆都在这

今天雨停 明天升温 本月底前天天晴朗!

醉驾免刑标准放宽?不代表你可多喝点儿

每3辆电动汽车配一个充电桩 点下手机就能找到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85米巨型白练! ...
南京大学举行115周...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张馨予工作室公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规!四层以上新建住宅要强制装电梯了
·足不出户吃遍全球零食 “Snackoo”问鼎大学 ...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直播回放: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市安监副局长当办事群众 体验“最多跑一次”
·杭州邮政创新推出《思想等式》明信片
·5月25日起杭州实施新修订的临时救助办法
·轻信微友“赠送”42万慈善款 江苏女子被骗6万多
·交警欲拖走违停车辆 女子坐地耍赖求“碾压”
·女子铁棒殴打子女致重伤 年幼儿子昏迷11天

第70届戛纳国际电 ...

101岁二战老兵高空...

《亚瑟王:斗兽争霸》

鹿晗用替身? 邓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