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彩色跑”杭州湘湖开跑 跑者点亮最欢乐5公里
2017-05-06 21:23:14 杭州网

【解说】缤纷的色彩,动感的节奏,活跃的气氛。5月6日,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浙江杭州湘湖景区开跑,这是该活动今年在国内奔跑的第一站。据悉,彩色跑全长5公里,参跑者需要经过中途站点,收集不同颜色的粉末最后到达终点。不同于其他跑步活动,参跑者们不关注速度和跑道长度,而是注重体验运动与色彩带来的乐趣。

【采访】工作人员 刘润恺

今天是我们“THE COLOR RUN”杭州站,也是今年中国的首站。全长5公里,然后因为“THE COLOR RUN”也被誉为世界上最欢乐的5公里,所以我们在活动中共设置5个站点。5个站点中其中有4个是我们的彩色站,彩色站就会喷出彩色的粉末,4个站点都是不同的颜色。还会设置一个泡泡站,然后泡泡站会在那边喷出泡泡。

【解说】在现场,人们贴上个性的贴纸,穿戴夺目的配饰,不论是否认识都一起互动。或是击掌加油,或是卖萌合影,更多的是乘人不备往他人身上撒彩色的粉末。活动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带领人们做热身操,在终点也有主持人与大家一起游戏。从收集粉末完成跑步到领取奖牌合影留念,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跑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点亮了这5公里的跑道,成为现场最缤纷的一景。有人表示很开心,在撒粉互动的时候最能释放压力。

【采访】参跑者 吴先生

不管是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可以一起撒粉一起活动一起玩,这样很开心啊。

【采访】参跑者 付女士

跟朋友过来玩,然后就是嗨一把。互相撒粉的时候就是比较嗨。然后就压力都释放掉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沈亦山 胡徐峰    编辑:张一寒    
     图库
西岳华山:奇险天 ...
山城重庆好风光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沙尘南下 南京上海都“爆了” 杭州现在怎么样?
·第六届“桐庐百姓日”如约而至 范仲淹纪念馆...
·江干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杭州这个高职男生厉害了 他是C919大飞机首飞...
·咋教孩子面对失败的难题?杭州一幼儿园一个 ...
·浙大首个创新设计节5月12日重磅来袭
·礼乐、“称”人、吃乌米饭、跑山 第六届“半...
·山西一医院被曝蹲式窗口 负责人:正在整改
·云南富源一路段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已致4死5伤
·河南一幼儿园女教师被杀害 官方通报起因系报...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