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丈夫出轨还动手打人 妻子一怒之下放火烧自己家分飞
2017-05-03 06:54:04 杭州网

    本报讯(通讯员 临法 记者 黄洪连)小丽(化名)是江西人,初中毕业后在老家学做裁缝,21岁时,她认识了男子黄甲(化名),随后与他结婚生子,日子过得平平淡淡。2007年,小丽与黄甲来到临安,开起了一家裁缝店。儿子懂事,夫妻关系和睦,小丽的生活本来挺美好的。

    可是,黄甲到临安做工程赚了些钱之后便不安分起来。2013年,他瞒着小丽与女子张某交往,两人还生下了孩子。2014年,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小丽终于发现了真相,他与黄甲的关系迅速恶化,吵架成了家常便饭。

    然而,出于经济等多方面因素的考虑,小丽与黄甲并未离婚,但一颗愤怒的火种却在她的心里悄悄埋下了。

    去年12月17日中午,黄甲跑到小丽的裁缝店里,说自己牙不好,让小丽转200元给他去看牙医。想到黄甲的背叛和已经名存实亡的夫妻关系,小丽气得不肯掏钱。

    黄甲没要到钱,便和小丽吵了起来,继而发展为厮打。最后,恼羞成怒的黄甲将裁缝店里的东西全砸了,还锁上店门,并拿走了店里和家里的钥匙,将孤零零的小丽锁在店外。

    小丽的妹妹得知姐姐和姐夫又吵架了,赶来接走并劝慰小丽。小丽看似渐渐平静,但她的心中却已经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既然黄甲拿走了钥匙,让她有家难回,那她索性一把火把房子烧了,谁都不要住了!

    当天下午3点多,小丽回到自己小区单元楼,让妹妹先去裁缝店。随后,她徒手掰门、用砖头和锤子砸门,但都没法把家门打开。最后,她叫来锁匠,这才将家门打开。

    进门后,小丽想起妹妹还在裁缝店等她,便折回店里,支走妹妹,然后重新回到空无一人的家中。此时,小丽的理智已经被怒火焚烧殆尽,她愤然拿起打火机,点燃了家里的窗帘、沙发、被子……

    做完这一切,小丽离开了家,独自走到附近派出所投案。

    万幸的是,小丽放火后不久,小区门卫便发现了火情,及时报警并赶去灭火,火灾最终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小丽在当天便被临安警方刑拘。

    日前的庭审中,小丽一脸悔恨,数次哽咽。她说,她知道自己错了,做了件很危险的事,那把火烧掉的不仅是自己家,还可能伤害到无辜的邻居。

    该案将于近日一审宣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临法 记者 黄洪连    编辑:汪浩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不过夜充电”措施出台后该如何给电动 ...
·新郎喜轿迎新娘 淳安威坪镇办了场中式婚礼
·浙医二院呼吸科专家用切身经验教您抗击哮喘
·西湖女子巡逻队成五一节里一道靓丽风景线( ...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新神器" 江干推出微信预约服务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毕拉河林业局发生一起森 ...
·成都男子净空保护区违法飞无人机被拘5日
·环卫工欲买最便宜冰饮 店员谎称打5折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