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男子赚了点钱就在外养小三还生了孩子!老婆一怒之下竟然……
2017-05-02 14:38:02 杭州网

    2017年4月21日,41岁的黄小丽(化名)站上了临安人民法院的被告人席。

    她走进法庭时身穿白色上衣,短卷发,神情有些憔悴,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子,让人很难把她与“放火”两字联系在一起。

    事实上,黄小丽因为涉嫌放火罪已被检察院公诉至法院。而这一切事情的起因都是因为爱情的一把火。

    老公赚了点钱后就开始花心

    在外面养女人还偷偷生了孩子

    黄小丽是江西省万年县人,初中毕业后就没再读书,在老家跟人学习裁缝,96年的时候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黄甲(化名),再后来结婚生子,生活平淡而温馨。

    2007年的时候,她随着丈夫来到临安,并在临安开了一家裁缝店。

    本来一切都很好,开着一家小店,儿子很懂事,夫妻关系和睦……直到2014年的时候,黄小丽发现丈夫竟然在外面养了另一个女人,两人还有了个孩子,这在她心里悄悄埋下了一颗火种。

    原来黄甲到临安后不久就因为做工程赚了些钱,而有钱了之后他就开始花心起来。

    2013年的时候,黄甲认识了张某,便瞒着黄小丽和张某交往,不久后张某怀孕了,在2014年的时候生下个孩子。

    黄小丽在得知了这个事情后与丈夫黄甲的关系迅速恶化,之后的日子里,吵架成了家常便饭,两人的感情渐渐被争吵消磨,但是考虑到经济等多方面因素,两人一直没有离婚。

    一次争吵中 老公将黄小丽锁出店门外

    黄小丽心中产生了疯狂的念头

    2016年12月17日下午12点多,黄小丽像往常一样在裁缝店里看店。

    此时她丈夫黄甲到了店里,和黄小丽说自己的牙齿不好要看牙,让她转200元钱给他。黄小丽想到两人名存实亡的关系和丈夫的背叛,便没有答应。

    黄甲讨要几次后黄小丽仍是不给,渐渐地,两人起了争执,争吵着还动起了手。

    最后黄甲气愤之下把店里的东西都砸了,还锁上了店门,接着拿走了店里的钥匙和家里的钥匙,将黄小丽一人孤零零留在了店门口。

    这一刻的黄小丽气愤又伤心,她在店门口坐等了一两个小时,之后坐上了妹妹来接她的车。在车上她忍不住哭了起来,并向妹妹诉说了事情经过。

    渐渐地黄小丽平静了下来,但没人知道此时黄小丽已经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既然黄甲拿走了我的钥匙,让我有家难回,那就放一把火烧了房子,谁都不要住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临法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加拿大多伦多樱花绽放
“五一”假期全国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空中探戈舞翩跹 
周杰伦骂安保 录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一”杭州火灾形势平稳 城中村安全隐患整...
·153.28亿元!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最多跑一次"有"新神器" 江干推出微信预约服务
·萌狗可爱狂犬病凶猛 五一假期小心“汪星人”...
·“五一”到浙江省科技馆看“机器鱼”
·大江东线上线下联合执法 违规渣土车无处遁形
·他们用辛勤的汗水 描绘着杭州的美
·环卫工欲买最便宜冰饮 店员谎称打折半价售出
·海口查获不合格进口冷冻肉品千余公斤
·北京野生动物园开放育幼中心 游客可目睹小动...

被动物“占领”的胜地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 ...

谢娜张杰到底怎么 ...

萧敬腾力挺陈羽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