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姑娘失恋闹割腕闺蜜半夜劝不住 前男友报警了……
2017-04-19 07:17:47 杭州网

“你割一刀,我也陪你割一刀!”

昨日8:21,一先生来电:凤起路建国路口的双牛大厦,两个20多岁的女孩子双双割脉……

记者郑亿核实报道:双牛大厦商住两用,两个割脉的姑娘,其中一个,就租住在这里。

房间30平方米不到,装修很简单。

女孩子一个人住,屋里有些乱,床边的一张小茶几,一下子抓住了张警官的眼睛——上面满满当当,全是空的易拉罐啤酒。

“没细数,起码十二三罐。”张警官是潮鸣派出所的民警,昨天他值通宵班,早上6点快要跟同事交接班的时候,报警电话一响,他还是赶紧奔向了事发地双牛大厦。

打110的是个声音听起来还有几分稚嫩的小伙子,他有点颤抖地说,自己的前女友正在闹自杀,请民警赶紧过去帮忙……

张警官冲进房门,第一眼看见的是那堆啤酒罐,第二眼就是啤酒边上的姑娘。

两个女孩都20岁上下,一个秀气些,一个粗犷些,此时正呆坐地上,右手捂着左手腕,动作一模一样。

报警的小伙子跟她们一般年纪,高高瘦瘦的,很青涩。他比张警官早到半步,小伙子盯着房间地上的一摊血,不知所措。

“怎么回事情?”张警官环顾三人,小伙子低头不语,秀气些的姑娘则是一脸茫然,不要说答话了,连有人进了屋她都没什么反应。

粗犷些的姑娘还算清醒,“他跟她分了,她要寻死。我劝了她一夜,她还是想不开,我就说,你要死,我陪你!”

粗犷些的姑娘姓杨,22岁,家在湖南。

她告诉张警官,自己在美容院上班,想不开的这个陈姑娘跟她同年,两人曾在同一家美容院共事过几年,关系很好。

陈姑娘是广东人,平时爱说爱笑,可是前一晚她找来杨姑娘的时候,却已哭成了泪人。

住在这里的杨姑娘,拿出冰箱里的啤酒来请小姐妹(陈姑娘)喝,本意是想让她借酒消愁,结果小姐妹收不住了,十几罐啤酒,一大半被她喝下去,越喝越伤心。天亮了,她就摸出一把美工刀来闹割腕。

杨姑娘跟张警官说,她也喝了点酒,当时只觉得热血沸腾,体内生出了一股豪气。

她看劝不住小姐妹,就说:“好,要割腕我陪你!你割一刀我也割一刀。”她说这话本来是想吓住小姐妹的,没想到小姐妹抬手就是一刀……杨姑娘这个湖南妹子也是的,性格刚烈,居然真的跟着小姐妹往自己的手腕上陪了一刀。

两个好朋友你一刀我一刀,手腕上各挨了4刀。

此时,情伤难愈的陈姑娘已经流了好多血,“陪刀”的杨姑娘没下狠手,状况好一些,赶紧给陈姑娘的“前男友”打电话,让他来劝。小伙子一听吓坏了,赶紧报了警,然后往双牛大厦赶。

万幸,120到场后,医生检查了两个姑娘的伤势,都没有生命危险。

“担架工来抬人的时候,失恋的小姑娘又哭了。我劝她看开点,人生路上多少波折,分一次手就要寻短见,太傻了。”张警官为姑娘叹息,“陪着割腕的那个,精力旺盛,一直说自己割得不深,用不着去医院。医生劝了她半天,说就算不深,还是有可能感染的,一定要去,这才把她劝上担架。那个小伙子可能是真的吓坏了,站在角落,一直没响。”(文中人物为化名)

推荐阅读:

杭州力争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浙江首次演练高速公路空中救援 太逼真了!

无现金联盟在杭成立 5年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

一个泳池含尿140瓶?杭州的游泳馆水质怎么样?

大妈离家多日且行踪诡异 夜间坠河后被路人救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春耕时节梯田美
王毅与厄立特里亚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土耳其约51.2%赞成...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生态养生旅游时代 给你不一样的千岛湖新玩法
·东风港等5条河被认领 清流还会远吗?
·男子夜里持刀闯民宅 "我只是喝醉了找地方解手"
·国际标准化会议基地落户杭州 从农田到餐桌都...
·朋友圈刷屏了 杭州地铁惊现绿城足球广告
·浙江250名贫困癌症患者将获得免费基因检测
·女子腹腔妊娠33周!从业30年医生惊叹头一遭遇见
·河北传媒学院教师论文被指抄公号 抄自3篇文章
·因感情纠纷男子持刀捅人 致1死1伤现场图曝光
·深圳3所医院3名医生 因涉嫌医保套现被停职

春到瑞士苏黎世中国园

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喷发

人民的名义总片酬 ...

又撕!黄毅清把黄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