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心疼!杭州11岁男孩从11楼坠落 事发时奶奶正在烧菜…
2017-03-08 12:06:10 杭州网

  昨天傍晚,有网友报料:杭州北大桥世纪新筑一男孩从高层坠落,幸好没什么大碍,已送新华医院。

  晚上6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新华医院核实:男孩小宏(化名)11周岁,目前已送抢救室。

  小宏的奶奶坐在抢救室外不停地抹眼泪,一只手放在胸口,浑身颤抖着。

  她穿着围裙,眼里念叨着“都怪我,是我没管好, 都是我的错 ……”小宏的父亲在一旁默然不语。

  傍晚5点多,小宏一个人在房间看电视,奶奶则去厨房烧菜,“没想到就十分钟的时间,我才烧了一个菜,他就掉下去了。”

  孩子掉落的一只鞋子

  奶奶说,如果不是小宏的妈妈回来发现儿子不见了,她还全然不知。

  “我就听见他妈妈‘哇’地大叫,然后跑下楼去了。我没看,我不敢看……”奶奶红着眼睛说,小宏当时掉在绿化带的泥地上,不是掉在水泥地上。120赶到后,将小宏送到了新华医院。

  抢救室内围着不少医生,脑外科医生向小宏的妈妈介绍情况,孩子的脑部目前没有大的血肿,但仍有待观察。

  其中有位医生介绍,孩子目前腹腔大出血,其中肾脏、脾脏都已破,全身多处骨折,情况较危急,需要转院到滨江儿保手术。

  得知情况后,小宏的妈妈忍不住大哭起来,爸爸情绪一度崩溃。小宏的奶奶告诉记者,孩子从小是她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从来没有离开过她,而且孩子还有脑瘫……孩子仍在抢救中。

  网友热评

  @小卉:老人又要管孩子又要做家务,怎么顾得过来呢!不要再埋怨奶奶了!

  @春版园:我们小区前几天就有一个五岁小孩掉下去摔死的,这个楼层高的,家里有小孩的,要装隐形防护网,物业也可以在2.3楼的位置拉一张安全网以防万一,光在那一个劲的惋惜喊口号没用行动!

  @阿丁是额:也许又是飘窗惹的祸,还好不幸之中有大幸。希望孩子父母不要责怪这位奶奶……

  @风雨平淡:愿孩子快点康复,不然奶奶真的会愧疚一辈子了!

  @梅尔伍德dantes:重要的事情说一遍,请给窗户加上横档栏杆,费用低,不影响通风,也不占用空间。

  @WING44197:这不能怪奶奶,都十一岁的孩子了,怎么可能寸步不离地看着。楼层越来越高,这种事越来越多,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都市快报    编辑:李如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尼泊尔南部城镇爆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妇院“大咖日、学术周、质量年”活动迎接 ...
·杭商巨子齐聚首 他们对2017有话说
·杭州“晴”意绵绵到周五 周末开启“阴雨模式”
·公共自行车推出“景区观光运动版” 西湖周边...
·杭州女创客说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妇联主席
·记者体验电商产品“买样”抽查 不合格将被通...
·谁更好骑?记者体验杭州四款共享单车
·苹果手机自燃大腿烧伤 售后称赔机主一块电池
·汽车票实名实施一周 近半数旅客忘带身份证
·老人代子女相亲有原则:身高差一厘米都不行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巴塞尔狂欢节举行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