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供电路灯管理所爱心助老
2017-03-08 07:35:26 杭州网

刚当选杭州供电公司“2016年度最美员工”的周庆豪,前几天出现在了闸弄口社区及养老机构杭州爱康温馨家园里。包括他在内,杭州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利用调休,走进社区,关爱老人,以行动致敬“3·5学雷锋日”。

路灯管理所今年与爱康温馨家园共同创建了社会帮扶基地,希望能为老人们经常送上关怀。运维班班长周庆豪带领他的班组成员,身穿工作服,来往穿梭,忙碌地为老人们检查线路、更换坏旧灯泡。监控中心缪主任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一个下午为十几位老人理了发,温馨家园的工作人员更是邀请他做老人们的“专用理发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借“3·5学雷锋日”契机,路灯所开展了“与爱同行”专题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礼物,帮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陪他们谈天说地,倾听他们讲述人生经历。

“在工作之余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电力志愿者应该做的事,也是我们服务社会的一种体现。”周庆豪诚恳地说。路灯管理所志愿者服务团队今后还将频繁开展志愿活动,通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特长,服务社区,服务社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斯超烨 记者 魏奋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花海游龙
山路弯弯
人生璀璨如烟火
尼泊尔南部城镇爆 ...
《三生三世》桃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妇院“大咖日、学术周、质量年”活动迎接 ...
·杭商巨子齐聚首 他们对2017有话说
·杭州“晴”意绵绵到周五 周末开启“阴雨模式”
·公共自行车推出山地版 景区周边手机扫一扫
·杭州女创客说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妇联主席
·记者体验电商产品“买样”抽查 不合格将被通...
·谁更好骑?记者体验杭州四款共享单车
·外地残疾人无锡免费乘公交被拒 官方称正进行...
·种万株罂粟苗大肆售卖 河南郸城一老太被刑拘
·反家暴法实施一年来 安徽发出53份人身保护令

特朗普重颁入境限制令

巴塞尔狂欢节举行 ...

奥斯卡红毯星光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