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今天杭州闹市东河发现一具女尸 手脚被铁链捆绑
2017-02-28 12:45:30 杭州网

今天上午8点多,交通91.8接到多位听众爆料!在东河里有尸体,警察正在打捞!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记者第一时间向辖区警方进行了确认,并且立即赶往事发现场。事发地点,就在建国中路某银行总部附近的东河里。

现场警方也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现场围观的人群很多。

据了解,被打捞上来的是一具女性尸体,年龄大约20多岁。打捞上来的这具女尸,手脚都被铁链进行了捆绑。

不过,也有另外的一种说法。女尸是被绑了石头。

截止记者发稿时,对这起事件警方暂未定性,表示需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陈锴凯    编辑:李如    
     图库
贵州梵净山现雾凇 ...
湖州打造"绿色水运...
人生璀璨如烟火
肯尼亚野生动物"人...
第89届奥斯卡奖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7旬老人功夫了得 三五壮汉近不得身
·杭州将发布会展业促进条例 人才户籍迁入、子...
·二月二杭州气温应景“抬头” 周三冷空气来袭
·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成立 一号建议关注运河
·浙A牌2月竞价个人均价涨至35588元
·“诺如病毒”进入高发季节 小孩老人最易中招
·遭遇酒店火灾到底咋逃生?
·医院贴出小偷照片涉肖像权 院方:属无奈之举
·网红遭严重家暴 网友调侃百万的胸说揍就揍
·九成快递小哥没劳动合同 人民日报:让他们有尊严

特朗普别墅2万平贴...

孩子们的狂欢节

奥斯卡颁奖仪式即 ...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