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糊涂!她胁迫女孩拍下裸照 还以为没有事情
2017-02-28 07:53:43 杭州网

小洪19岁,江西人,在萧山一服装厂打工。两年前,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年龄相仿的老乡小李,两人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租住到一起以后,小洪和小李经常为一些生活琐事争吵。小洪动不动就提“分手”,小李也不肯让步,一吵架就打包行李,跑到外面去住,等女友气消了再搬回去。

去年6月,两人又因为做家务的事大吵一架,小洪边哭边把小李的东西往外扔,说要和他“一刀两断”。小李收拾好衣服鞋子,自己在附近找了个小旅馆住下。

过了两个星期,小洪情绪平复,加上小李主动示好,两人复合了。

然而,小洪翻看男友手机时发现,就在两人闹别扭的时候,小李竟然和另一个姑娘莉莉好上了,他们的微信聊天内容十分暧昧,且已经发生过关系。

在小洪的追问下,小李坦白,自己和莉莉是通过陌陌认识的,莉莉温柔漂亮,又很热情,他就没把持住……

听男友这样形容莉莉,小洪妒火中烧,当即找出莉莉的电话,打过去要求对方换掉这个号码,并保证不再和小李联系。

莉莉拒绝了她的要求,还把她的号码给拉黑了。

小洪并不死心,下载了网络电话软件,每天给莉莉打十几个骚扰电话,一接通就辱骂、威胁对方,就这样持续了四五天,莉莉不堪其扰,终于换掉了手机号。

原本事情到此也就结束了,可小洪心里仍然有疙瘩,担心男友对莉莉念念不忘。思来想去,她决定还要再给莉莉一点“教训”。

小洪先是逼着小李带她去了莉莉的住处,由于莉莉家当天没人,小洪使劲踹了大门几脚后便离开了。

第二天,小洪又用小李的手机给莉莉发微信,约她在萧山一家快餐厅里见面。这次,小洪还叫了自己的闺蜜一同前往“助阵”。

双方在餐厅二楼碰面,没说几句就吵了起来,小洪借着体重优势,将莉莉按在地上一顿拳打脚踢。

当时周围没有其他顾客,小洪怕动静太大引起服务员注意,便把莉莉拖到靠近里侧的一处角落里,让闺蜜按住莉莉的腿,自己上前扯开她的上衣,脱掉她的长裤和内裤,用手机拍下了裸体照片。

莉莉苦苦求饶,但小洪仍不解气,又要求她跪在地上,承诺不再与小李有任何联系。整个过程,小洪都拿手机录制了视频,并威胁莉莉如果不乖乖听话,就把这些照片和视频发到网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萧检    编辑:高婷婷    
     图库
空中赏兰溪“冻人 ...
“烧火龙”迎“二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特朗普别墅2万平贴...
奥斯卡红毯星光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将发布会展业促进条例 人才户籍迁入、子...
·二月二杭州气温应景“抬头” 周三冷空气来袭
·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成立 一号建议关注运河
·浙A牌2月竞价个人均价涨至35588元
·“诺如病毒”进入高发季节 小孩老人最易中招
·遭遇酒店火灾到底咋逃生?
·姜国林:发展当地民宿经济 增加就业机会
·学生考试结束后取手机 却遭学校保安喷辣椒水?
·紫菜是塑料做的?被"黑"前多家企业曾遭"勒索"
·父亲将7岁儿子绑吊欲放河中 只为逼其学好算数

法国巴黎:盛装狂欢

泰国小和尚去化缘

2017伦敦秋冬时装周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