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有人操纵无人机升空500米 近距离拍摄即将降落萧山机场的民航客机?
2017-01-16 08:47:56 杭州网

 

视频最后显示的无人机型和疑似拍摄日期

民航浙江空管:没有接到机组人员报告

本报记者很快从民航浙江空管分局了解到,类似情况如果属实,发现航线上有异常的航班机组人员应该率先向他们报告,再由他们把情况上报到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目前还没有接到有机组人员报告这样的情况。”

首都航空:飞机是我们的,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昨天不少网友指出,视频中的客机,看着像空客A320。有网友还特别查了首都航空所有A320班次,“排除13架带鲨鳍小翼的使用CFM560-5B发动机的飞机,然后一架一架查记录,发现只有1603、1810、9961三架飞机当天白天飞过杭州。然后查落地时间以及太阳高度角,如无意外,他拍的飞机应该是B1603,航班号JD5687,它的落地时间是16:55,当时太阳方位角243度,正好背对进近方向。” 昨晚10点,记者联系首都航空,相关工作人员说,画面中的客机来自他们公司,公司也是刚刚得知此事,正在跟进关注,如果画面视频属实,他们强烈谴责这种威胁航空安全的行为,并再次呼吁,航空安全无小事,希望广大无人机爱好者不要在机场及航线附近升空拍摄。

昨晚网传涉事无人机主人已被警方控制,截至发稿时,此事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推荐阅读:

春运首个双休日 高速发生170多起事故

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 杭州又一次走在全国前列

太酷了!今后戴上一副VR眼镜 你就能愉快地健身

春节红包大战开打 支付宝、QQ齐推AR实景红包

这个男人想让每个孩子都能在阳光下毫无顾忌地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京城晨光
春节近 灯笼俏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罗斯严寒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塘栖镇河西埭村:文化礼 ...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帮帮盲”志愿行动 ...
·2016年中国草莓节来啦! 快去建德草莓小镇吃...
·“新春送福”活动走进杭州地铁1号线 市民可 ...
·天气正好 你出游了吗?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为“杭州最高楼”清障 世纪...
·2017春节将近 杭州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检查
·三案犯绑架店员抢走价值30万黄金 警方速破劫案
·17岁男孩被牛津录取 称从不晚睡不想“太狼狈”
·男子地铁晕倒心脏骤停 现场两名护士救回他一命

印度庆祝蓬加尔收获节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