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春节前聚餐高峰到来 千万别贪杯!千万别酒驾!
2017-01-15 08:39:23 杭州网

他 两瓶啤酒下肚,车库里摔成重伤

他 白酒不停碰杯,直接睡在马路边

事发的地下自行车库

地面上大摊血迹,触目惊心。

一阵微弱的求救声从黑乎乎的自行车库里传来

昨日10:30,朱先生来电:1月13日晚上8点20分,在江城路南星公寓地下室,有一位女居民听到自行车库有声响,就打着手电筒过去看,看到有个男的躺在地上,脸上血肉模糊,旁边倒着电动车。这个男的整张脸都是血,还想打电话,因为车库里没信号怎么也打不通,如果不是邻居过来,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南星公寓位于江城路南星桥铁路涵洞桥附近,通往小区的一条小路位于江城路中河路附近,路不太起眼,也不好找。昨天中午,虽然开着导航,还是兜兜转转好久才找到小区。

小区的6层住宅都是上世纪90年代建造的,每个单元楼旁,都有一条两米多长的斜坡通往地下自行车库。

来到4幢单元楼前,看到斜坡尽头的地上有一摊红色的痕迹,走近一看,是干透的血迹。一位大伯从单元楼下来说:“这是4楼业主摔的,脸上摔得都是个血!”

大伯说,摔伤的邻居住在4楼好多年了,平时爱喝点小酒,但酒量一般,昨天(13日)晚上8点多,他从外面回来,不知道是准备走下自行车库骑电动车,还是刚停好电动车正走上来,在那条斜坡上狠狠地摔了一跤,满头是血,幸好两个邻居经过时发现了。

“对了,帮忙的也是4楼邻居,就住在隔壁。”

敲开402室的房门,开门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姓何,穿着围裙,拿着锅铲,厨房里飘来炒芹菜的香气。

“大家都是邻居,都是应该的,是我女儿发现的。”何师傅叫来房间里的一个女孩,她叫何佳悦,是浙江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大一学生。

那天晚上,何同学跟父亲准备外出散步锻炼,走到一楼单元门前,听到一阵微弱的叫喊声从自行车库传出来,因为楼道的灯坏了好几年了,何同学打开手机电筒,往自行车库走去。

“老爸,快来,隔壁叔叔头上都是血!”何同学说,当时看到住在隔壁的叔叔倒在地上,头上全是鲜血,脸上的一大块皮也被擦掉了,叔叔当时表情很痛苦,感觉也没什么力气了,只是轻声说,晚上在外面吃饭,稍微喝了点啤酒,楼道太黑,没踩稳就摔了,他还想拿手机给家里人打电话,发现自行车库里没信号,只能一个人躺在黑暗中不停地呼救。

自行车库顶上的灯座已生锈

何同学说,因为小区大门并不好找,她打了120后,让父亲跑到小区外面的路口给120救护车指路,自己则跑回家用热水拧了把毛巾,帮邻居叔叔把脸上血水擦掉,“然后我一直开着手机电筒,我怕叔叔睡着,一直照着他,让他坚持牢。”

晚上9点,何同学和父亲把受伤的邻居送往浙医二院,并通知了家属。

浙医二院急诊的医生说,伤者送来后立即进行了面部缝合手术,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手术才完成。现在伤者的头部疑似有出血,左眼的视力可能也会受到影响,目前已经送往ICU病房观察,仍未脱离危险。

ICU病房外,伤者家属说,出事时他一个人回家,好像就喝了两瓶啤酒,为什么会摔得那么重,要等他病情好转后才能问他。

事情发生后,小区里的不少居民说,因为物业费收不全,物业不管,楼道里的灯已经好几年不亮了,经常有老人小孩走楼梯时摔倒。

一位业主说,现在老物业刚刚撤走,新的物业还没进来,小区暂归社区托管,真希望楼道里的灯赶紧亮起来,别再有人摔跤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京城晨光
春节近 灯笼俏
人生璀璨如烟火
俄罗斯严寒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春送福”活动走进杭州地铁1号线 市民可 ...
·天气正好 你出游了吗?
·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为“杭州最高楼”清障 世纪...
·2017春节将近 杭州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检查
·杭州“小青荷”再次绽放 温暖春运回家路
·杭州职工有智慧 “五小”创新成果100例揭晓
·杭州立法禁销禁燃烟花爆竹第一年 主管部门加...
·希捷公司关闭苏州工厂 苏州官方:系正常调整
·重庆一法拉利闯黄灯撞上面包车 损失近30万元
·河南上千棵古枣树“移植死” 村民:没人通知

印度庆祝蓬加尔收获节

葡萄牙为前总统举 ...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