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定制的沙发迟迟不到 可以全额退款吗?
2017-01-05 08:27:13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微友:我在网上定制了一张沙发,约定20天时间发货,但是过了20天后,商家却迟迟不发货,我去催,客服总是今天拖明天,明天又拖后天。如今已经40多天过去了,还未收到货物。我直接申请退货。可是卖家又说货已经发了,但提供的单号和物流信息均查不到。这种情况下,如果货来了我可以拒绝签收,要求全额退款吗?商品页面上是说定制商品不接受退货的。

签约律师沈希竹:浙江腾智律师事务所律师,擅长民商事诉讼、互联网电商服务。答:你与商家之间是买卖合同关系,双方均应按照约定全面履行自己的义务。因你们是通过平台达成的买卖合同,故你们均应遵守平台制定的《争议处理规则》。

根据该规则规定,你购买的商品属于定制家具,若你有证据证明你与商家约定20天内发货,或有证据证明一直要求商家发货商家仍未发货的,则目前情形下商家已构成违约,你有权拒收货物并获得全额退款,货物运回费用及风险应由商家承担。

建议你及时保存聊天记录、电话沟通记录等证据,及时申请退款并联系网络平台工作人员先行维权。

作者:林琳 朱振辉 通讯员 徐晨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布鲁塞尔下雪
冰雪世界“黄昏恋”
人生璀璨如烟火
开普敦新年狂欢节
玛利亚·凯莉时报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宁高速2019年底拓宽通车 双向4车道变6车道
·杭州秋石高架解放东路北向南上匝道1月6日开通
·春运铁路杭州站加开客车86.5对 返杭火车票开售
·贤妻项玉燕:替公婆尽孝 孙媳无悔照顾老太太
·375元迪斯尼门票降价成1分?旅行社损失100多万
·官方:杭州已解除大气重污染预警和应急响应
·元旦起全面放开食盐价格 杭州人吃外地盐还得等
·打工女连生8个女儿 因一心要男孩困在产床15年
·男子报警称邻居车里有只胳膊 民警细看是衣服
·天津市原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严重违纪 ...

克什米尔寒流

新年盛装大游行

摇滚巨星乐器、服 ...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