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保安发现火光马上冲上去 我们商户感觉很安全!
2016-12-05 07:52:23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昨天19:21周先生来电:下午五点的时候,吴山广场吴山铭楼顶楼一家商户起火,火很大。后来消防车去了,火灭了。我是大楼里的商户。我老太婆一听起火都快尿裤子了,吓得要死。我要表扬一个保安,他一发现火光,就一边对着对讲机喊,一边叫我们报警,自己就冲上去了。大楼里有这种保安感觉很安全。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周先生是吴山铭楼3楼的商户。昨天下午5点多,他和老伴在店里做生意。保安突然朝窗户边跑了过去。

“他跑过去后按了对讲机,说消控、消控,赶紧上7楼,有火。”说完后,保安立即急匆匆从3楼往7楼跑。

周先生和老伴以及附近商户到窗户旁边一看,吓了一跳,7楼一个窗户口子上正冒着火。“我们铭楼像个口字形,起火处在我们对面7楼,哎呀,我老伴当时是吓着了。”周先生说。

“后来我们也不敢上去啊,就站在窗户旁边看。”周先生听说,当时刚好有几个特勤在附近吃饭,听保安说起火后,这几个特勤也冲过去救火了。“我们做生意的就怕起火,这个保安责任心强的,我们做生意也放心些。”

周先生说,后来消防来了,马上就把火控制住了。不过来之前,火已经小了很多。

周先生说,平时也经常看到保安到处巡逻,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可真遇到事,保安也能起到很大作用。可惜忘了问这个保安名字,平时打照面的机会不多,所以想通过快报感谢这位保安。

“当时我没太注意,等我注意到他时,只看到他的背影了,感觉上四五十岁,真当要感谢感谢他。当时我们商户们就说,幸好这个保安发现及时!”

 

推荐新闻:

杭州22岁小伙打篮球 追球跑时突然倒地口吐白沫

城东一嵊州小吃店昨发生一幕惨剧 3人均不治身亡

2016"公述民评"收官 "三方会谈"期待杭州问政3.0

信息经济高速增长 对杭州GDP贡献率达到50%以上

杭州公交车试行"交通拍客" 闯入公交专用道?拍!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江波鳞鳞白鹭飞
小山村“鸟天堂”
人生璀璨如烟火
阿姆斯特丹灯光节开幕
第53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馆 习近平作重...
·谢志专:用脚步丈量入城口的每一寸土地
·汽车喷漆、汽车技术、餐厅服务、美发四个国 ...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 杭州90后毕业生发起爱享单...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永久落户余杭 良渚打造中国...
·杭州千岛湖年货旅游周送福利 地道农特产品亮...
·杭州一饭店发生煤气中毒悲剧
·网传"保定人贩子偷小孩" 实为男子见网友被误解
·团伙操纵聋哑人偷遍13省:不听话就威胁"割喉"
·男女直播宜家过夜躲在衣橱被抓 网友谴责无底线

点亮圣诞树

泰国准备迎接哇集 ...

杨丽萍新舞剧《孔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