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去三亚过冬的杭州人 其实蛮多
2016-11-28 08:47:02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想找几个杭州人,一起到三亚去过冬》后续报道

普通老年人 消费得起的租房有没有?

记者林碧波核实报道 上周五,快报刊登了64岁的张先生想找几个杭州人一起去三亚过冬的报道。这两天,有很多很多热心读者打电话进来。

有的人说,可以介绍三亚的出租房给他们。有的人想与张先生结伴去三亚。还有的人表示正准备去三亚,可以帮张先生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租房。

读者谢大妈说,我是退休医生,近80岁,每年都是一个人去。11月底去,次年三月底回来。我知道两个适合老年人住的地方,都有温泉、泳池和跳广场舞。我也想多找几个杭州人热闹。

读者叶女士说,我们有一批杭州人去海南三亚度假。我们12月10日走,如果张先生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我可以帮他。我去年跟他一样困惑,后来找到一帮朋友。大家都是杭州人,以后也有照应。

65岁的章先生、69岁的王先生、73岁的许先生(带上68岁的老伴)都打电话进来说,想和张先生结伴去三亚。

很多旅游公司、租房公司和房东也打进热线,表示在三亚有房子、有项目,有适合老年人的公寓可以出租。网友“汉兰”表示,我们有一群人12月要去三亚,可以帮张先生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租房。

我们介绍了一些联系方式给张先生。张先生也各方打听了一下,货比三家。

张先生说,总体感觉租房一个月两三千还是偏贵一点。我想找普通老年人消费得起的、又干净舒适的地方。我打算12月份自己先去三亚打探一下,找到合适的地方,再带老伴和杭州的朋友们一起过去。

作者:记者林碧波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冬季到羊湖 去看最...
漫步深圳大芬油画村
人生璀璨如烟火
萨尔瓦多发生7.0级...
"永恒的莎士比亚"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老爸送8岁儿子上学 离校200米下车却走失
·以一方佳砚为引,关联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
·明起晴天回归 下周杭州都是好天气
·废旧光盘变艺术品 快来绿廊小院看废弃物文创...
·《最萌身高差》登陆杭城 高以翔王水林现身虐...
·华为“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滨江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12月1日在良渚梦栖小 ...
·东航"摆渡车险撞飞机":不属实 符合安全规定
·人大教授被指殴打医院男护士:双方各执一词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事件屡发生 含避孕套卫生巾

冬日,难民在罗马 ...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

李安《比利·林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