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最近有群凌晨工作的“敬业人士”出没!车主提心吊胆,写了一封信……
2016-11-27 11:35:43 杭州网 来源:都市快报

好好停着的车子被人砸坏了车窗,车内的财物随之不翼而飞。最近,杭州砸车窗盗窃案频发,许多车主的爱车惨遭砸窗。

网友“潘飞阳1”在11月23日凌晨发布微博求助说:

今天下午4点50分到萧山大润发购物(育才路那边的), 5点20分下来车窗已被砸,包包被偷,里面都是一些重要证件,请大家路边留心看看,捡到者重谢。

从他晒出的照片来看,后门车窗被砸出一个大洞,车内放置的物品很容易就能够得到。而该网友放置在车内的包包已被砸车贼盗走,最关键的是里面有不少重要证件。

也是在11月23日,网友“小唐”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小唐”的车子在萧山高桥路泰和医院旁边被砸,车上的几千元现金和购物卡都被偷走了。

仅仅1天,萧山就发生2起砸车盗物现象,看来年底了,盗车贼也在冲绩效,攒点年终奖回家过年。

还有网友贴出这样的告示:

该网友无奈地说,这个小偷实在很“敬业”,凌晨2点40分还在寒冷的室外砸窗偷东西:

在此提醒车主朋友们,车内不要放贵重财物!!!另外,请大家在停车时,尽量选择有人员看管或者监控的地方。年底了,你懂的。

提醒广大车主遇到下面几种情况表示你的爱车已经“被盯上了”!

 

作者:萧山日报(xiaoshanribao)、萧山网湘湖社区、萧内网萧山论坛等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冬季到羊湖 去看最...
漫步深圳大芬油画村
人生璀璨如烟火
萨尔瓦多发生7.0级...
"永恒的莎士比亚"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以一方佳砚为引,关联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
·明起晴天回归 下周杭州都是好天气
·废旧光盘变艺术品 快来绿廊小院看废弃物文创...
·《最萌身高差》登陆杭城 高以翔王水林现身虐...
·华为“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滨江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12月1日在良渚梦栖小 ...
·杭州成为中国首个参与橙色亮灯行动的城市
·新疆阿克陶6.7级地震不会导致大的人员伤亡
·"反家暴法"17省区市出配套政策 男性也应关注
·故宫城墙开始建国以来最彻底修缮 内侧为重点

冬日,难民在罗马 ...

莫斯科中央百货商 ...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 ...

李安《比利·林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