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去拉一张信用单 遇到一个女黄牛 大家要警惕
2016-08-19 07:49:35 杭州网

前日17:46,巨先生来电:我因为想办一张高额信用卡,银行要求我拉个人信用,我就去银行去查信用,发现有黄牛等在那里,一个女的走过来问我是不是需要资金?是不是要贷款?我开始没搭理。等我拉了信用单出来,她就说按你这个信用,高额信用卡是办不出来的。你车子房子有没有?

我把情况跟她说了,她就说,你只有一辆新车可以做抵押贷款,然后又介绍一个男的给我,说他是专门做车子抵押贷款的。我跟着这个男的去了平海××大厦的一家公司,他们跟我介绍说汽车抵押利息很低很低的,只有1分不到,结果我跟他们签了合同以后,才发现杂七杂八一堆名目,贷款利息算起来四五分都不止,车子还得放在他们公司一个月。合同上写我贷款是13万,到手只有12万3千,每个月利息要4000多元。但那家公司说我是白纸黑字写下来的,就得还。唉,提醒大家遇到拉客的黄牛千万不要上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图库
英老人16年打造多 ...
习近平出席推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视觉盛宴】奥运 ...
第15届美国华裔小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虚拟寻梦之旅 智慧应用带你畅玩“悠然南山路”
·如何引领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杭州综试区晒成绩单
·“洪荒少女”回杭州了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一...
·20日起杭州23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关停 仅4条 ...
·杭州绕城下沙东互通路段正式开通 交警发布安...
·未来三天杭城热热热!周日或有雷阵雨送清凉
·金秋十月 杭州皋亭山向全国征集孝廉誓言
·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广西云南局部地区有暴雨
·娄底一妇女怀孕17个月不见分娩
·杀人嫌犯逃16年 “变身”安徽寺庙住持终落网

中国境外首个火炬 ...

实拍俄远东庞大钻 ...

孙俪新戏饰演成功 ...

田亮家中内景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