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道1090号顶楼惊现华东最大空中球场 80个球迷众筹而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8-19 07:35   

屋顶空中球场 顾杭 方管骅 摄

寸土寸金的市中心,要找个地方建足球场,还真比较难。滨江有个好办法,把足球场建到屋顶上。最近,就有个这样的足球场要亮相了。

这家名为“东联体育公园”的球场,在江南大道1090号顶楼,钱江四桥边上,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称得上华东地区面积最大。

球场幕后老板,足足有80个人。

张守华是球场负责人之一,“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当年都有群一起踢球的小伙伴,我在东阳中学读书的时候就喜欢踢球,参加工作以后坚持踢,在杭州有一支东阳中学的校友队,80多人,有大学教授、医生、企业高管、体育老师……从70后到90后小鲜肉都有,每周踢球两次,但每次租用别人场地比较麻烦,大家一合计,用眼下最时髦的‘众筹’方式一起打造了空中球场,想找回当年的动力和激情。”

抬头望月亮,低头看风景

东联体育公园球场下月开放

虽然建在屋顶,但设施一点也不比地面上的足球场少,球门、休息椅、照明灯等该有的都有,白天和晚上都能踢球。

这个屋顶空中球场有2块5人制、4块6人制和1块七人制标准球场。

球场周围都围着铁丝网,任凭怎么用力踢,都不会有皮球飞出楼顶的危险,球迷们可以在高空中尽情施展球技,过足脚瘾。

此外还有2个标准篮球场,室外场地面积达到了8000平方米,踢足球还是打篮球任你选。

“抬头望月亮,低头看风景。”张守华“自夸”了球场的诸多优点——

可以洗热水澡,足球场里配浴室,很高大上吧?

可以免费停车,球场所在的购物中心有两层停车场,来踢球的都可以免费停车;

有便利店和健康茶饮,抹茶拿铁、抹茶冰淇淋是明星产品;

有2500平方米的餐吧、台球厅、瑜伽活动场地;

有面积500平方米的运动休闲吧,配了大大小小8个电视,世界杯、欧洲杯、各种联赛直播时,尽情嗨……

球场目前还未全部装修完毕,预计9月中下旬对外营业。

以后在空中球场踢一场球是什么价格,帮你们打听了,5人制场地400元(按2小时计算)、6人制500元、7人制600元,篮球场地长期租用的话每场320元(按两小时计算),半场160元(一个篮筐)。

张守华说,未来还将做一些互联网+体育的尝试,希望通过App预约平台,嫁接起运动爱好者在全杭州范围内的线上线下运动资源。

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

“我们大杭州”请你免费踢球

这个噱头十足的空中球场,让人怦然心动。“我们大杭州”趁机给粉丝谋了个福利,争取了两块6人制场地2小时免费使用权,送给喜爱踢球的你们。

推荐阅读:

穿着警服的“急救医生” 引来网友一致点赞

杭州出便民英语学习指南 教你用英文说西湖十景

大写的瞎!男子后备箱藏三只老虎 他却说是波斯猫

御跸社区92岁老寿星一双手 迎接过上万个新生命

杭州车主注意 微信就能找车位查违章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宋桔丽 记者 周少燕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