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是赵大姐 我想为蔡大伯征一辆自行车
2016-08-19 07:48:04 杭州网

85100000热线陈筱妍:8月17日快报嗨版《赵大姐来电说了两件事:广场舞弥补了汉人不擅歌舞的缺憾 九十岁孤寡老人的微波炉我帮他修好了》,报道了64岁的赵女士喜欢跳广场舞,热心为邻居帮忙解困,她冒着酷暑,来回奔波,为孤寡老人蔡大伯修理微波炉,终于修好了。

昨天,赵大姐再次来电,这次,她是想为孤寡老人蔡大伯征一辆自行车。

蔡大伯是赵大姐的邻居,都住在水星阁。蔡大伯行动不太方便,平时靠一辆22英寸的小自行车代步。因为小区附近没什么店铺,如果想买点吃的,就需要骑车出去。蔡大伯的小自行车买来两三年,平时,他都把自行车停在单元门口。前几天,一辆运家具的小货车经过,把他的小自行车给撞烂了,车把、轮胎都撞得一塌胡涂。当时,对方赔了100元。现在车子已经不能骑了。

“我曾经提议帮他把车子拿到全国劳模孔胜东的修车摊去修一下,但蔡大伯说肯定修不好的,让我不要这么辛苦白跑一趟。”赵大姐说。

这几天,看着蔡大伯行动缓慢,步履蹒跚,出去买个东西都要花费不少时间和力气,赵大姐就寻思着为他征一辆自行车。“蔡大伯是低保户,所以我想通过快报问问,谁家有闲置的小自行车,能不能送他一辆?太大的车子,他骑起来也不方便的。”

赵大姐不但热心还有心。上个星期六晚上11点,她在凤起路新华路交会处的公共自行车亭还好车子,打算坐公交车回家,扭头一看,一辆公共自行车的车兜里有一顶草帽,草帽上面还有一块毛巾。“毛巾是白色的,上面绣了朵黄色的花,放在黄色的草帽里的。草帽看起来蛮新的,缀了一朵白色的花,还镶了一圈花边。”赵大姐说,“我怕被人扔掉,就暂时保管了下来。失主如想取回,可以跟我联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图库
英老人16年打造多 ...
习近平出席推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视觉盛宴】奥运 ...
第15届美国华裔小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虚拟寻梦之旅 智慧应用带你畅玩“悠然南山路”
·如何引领跨境电商快速发展?杭州综试区晒成绩单
·“洪荒少女”回杭州了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一...
·20日起杭州23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关停 仅4条 ...
·杭州绕城下沙东互通路段正式开通 交警发布安...
·未来三天杭城热热热!周日或有雷阵雨送清凉
·金秋十月 杭州皋亭山向全国征集孝廉誓言
·气象台发暴雨蓝色预警 广西云南局部地区有暴雨
·娄底一妇女怀孕17个月不见分娩
·杀人嫌犯逃16年 “变身”安徽寺庙住持终落网

中国境外首个火炬 ...

实拍俄远东庞大钻 ...

孙俪新戏饰演成功 ...

田亮家中内景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