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吃完饭手机落在了饭桌上 监控里,捡走手机的是隔壁桌一位大妈
2016-06-20 06:40:10 杭州网

她指指手机,让一个六七岁小女孩去拿……

昨天14:16,郑女士来电:刚才我们一家在吃饭,我老公把手机落在位子上了,回去看监控,是被旁边一桌人拿去了。这个事情怪我们自己不小心,但还是希望这家人能把手机还给我们……

核实报道:郑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儿子刚上学。昨天中午12点不到,她跟老公带着两个儿子,在城西的世纪联华华商店肯德基就餐。

“吃完饭大儿子要上厕所,我带着他去,跟我老公讲好等下大门口碰头。我老公带着小儿子离开座位,就把手机落在桌上了。要是我在,本来还可以提醒他一句。”郑女士说,他们是带儿子到这边来上课外兴趣班的,出了肯德基就直奔目的地,一直到下午1点,老公突然想起要用手机,“他裤袋里找不见,问是不是我帮他拿着。我说没有啊,你刚才不是还在餐厅里看手机么……”

跑回肯德基里一看,手机不见了。店里帮他们看了监控,发现是当时隔壁桌的一家人拿的。

“一家三个人,一个妈妈、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奶奶(或者外婆),小女孩六七岁的样子,奶奶六十来岁。”郑女士说,监控显示,当时女孩妈妈去买吃的了,让孩子跟奶奶先坐下等着。“她们坐下的时候,我们刚走。然后那个奶奶就指指我老公落下的手机,叫孙女去拿过来,小姑娘走过去拿起来,看了看没兴趣,又放下了,然后奶奶就自己走过去把手机拿走了。”

监控里大妈叫小姑娘去拿手机的行为,看得郑女士心里一紧。“如果她们是想帮我们保存,可以把捡来的手机交给店里。不过现在我们电话打过去,一直是关机状态。”

郑女士说,她老公落在餐厅的是一部乐视手机,虽然本身价格不贵,但里面的资料很重要。

昨天下午,餐厅值班经理是位年轻姑娘,“中午是有这个事情。”她说,“郑女士夫妇已经跟我们沟通过了,这位捡走手机的大妈如果要还手机的话,可以还到我们店里来,交给值班经理即可,我们会联系郑女士的。”

 

推荐阅读:

中考昨天落下帷幕 这周六就能上网查成绩

注意!杭新景部分收费站因施工有交通管制

女儿回家看望爸爸 两个年轻女子正和他聊天……

笕桥一菜地枯树下的袜子里 竟埋着两部iPhone!

杭州这15条支路快要通车 你家附近有没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    编辑:郑海云    
     图库
航拍呼伦贝尔大草原
兰州高原夏菜滞销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马来西亚举行千人 ...
2016上海国际电影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形势下跨境电商怎么玩儿? 临平这个峰会有干货
·弘扬长征精神 时隔20年《长征组歌》再次唱响...
·杭城1.4万余名学生参加中考 6月25日可查分
·下周二到周五最高气温全是35℃+ 酷暑降至 你...
·杭州驴友团13人在衢失联 警民300人彻夜搜救
·暖心奶爸两年画了700余幅漫画 记录儿子成长 ...
·致父亲:30年间你见证我成长 30年后我继承你...
·男子以负面报道要挟 有偿删帖敲诈企业数百万
·公交司机剐蹭捷豹被当街暴打 打人者疑似饮酒
·双性婴儿出生15天 连续三次遭父亲与爷爷谋杀

大型艺术作品"浮桥...

在华沙遇见中国

陈晓陈妍希佳偶天 ...

Angelababy白裙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