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要建胜利小学和幼儿园 规划正在公示 2018年9月投入使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6-20 07:02   

钱江新城要建胜利小学和幼儿园 18年9月投入使用

胜利幼儿园效果图

钱江新城要建胜利小学和幼儿园 18年9月投入使用

胜利小学效果图

钱江新城要建胜利小学和幼儿园 18年9月投入使用

胜利小学新城校区方位图

钱江新城核心区内,2016年最受关注两所学校——胜利小学新城校区、胜利小学附属幼儿园,规划开始公示了,即将同步动工。

胜利小学是知名公办小学,要在望江新城地块上新建校区的消息出来后,一直备受家长们的关注。

规划中,胜利小学新城校区,是一所规模24个班的公办小学,北靠康都紫轩,西边是秋涛路,东边是银鼓路,南边则是靠着吟潮路。除了常见的足球场,学校还配了网球场;从高处看,教学楼像英文字母“X”;学校地下也被充分利用,地下一层设社会停车库,预计有100个停车泊位,为学校和周边小区提供方便。

胜利小学附属幼儿园,在小学东北角,9个班规模。在设计上,幼儿园的三幢主体建筑套上了原木色的“大帽子”,类似卡通形象“张小盒”。楼顶还有空中活动平台,外置的白色楼梯可以直接到达二层走廊平台。院落中,除了树多,还特别设置了不少大大小小的草坪,以后可以供小朋友们玩耍。

预计2018年9月两所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将直接服务秋涛路、甬江路、姚江路、钱江路围成的区块以及周边,解决这一带孩子入学问题。

不过为了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今年胜利小学新城校区先启动了招生,招两个班70人,划定的教育服务范围为紫阳街道海潮社区秋涛路以东。这两个班的同学,暂时由胜利实验学校委托管理,等新校投入使用后再搬入新校。

 

推荐阅读:

中考昨天落下帷幕 这周六就能上网查成绩

你说父亲节快乐了吗 很多人在回忆爸爸的巴掌! 

这个两岁孩子为什么叫陌生人爸爸?看哭了不少人

用上新招 100个道路积水治理项目月底完工

杭州这15条支路快要通车 你家附近有没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钱江新城核心区内,2016年最受关注两所学校——胜利小学新城校区、胜利小学附属幼儿园,规划开始公示了,即将同步动工。胜利小学是知名公办小学,要在望江新城地块上新建校区的消息出来后,一直备受家长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