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5位花季少女跨越半个中国来杭州,凌晨却被带到派出所→背后藏了惊天大秘密!
2016-06-16 08:12:05 杭州网

6月12日凌晨,5位女孩来到了派出所。“你们多大了?来杭州做什么?你是哪里人?”民警问的短短几个问题,竟然引出五位花季少女背后惊人事实!

晚上九点左右,一家酒店给石桥派出所打来了电话,说有五个未成年少女来酒店住宿,只有一个女孩带了户口本,其他人都没有证件。当然,这个不符合“一人一证”的相关规定。于是,酒店人员就带着五位女孩来到派出所。不来不知道,一来,发现了问题。

几番问话,引起派出所注意当日凌晨,5位女孩来到了派出所。民警对他们进行了例行询问:“你们是哪里人?”五位女孩互相看了一会,其中一个女孩说:“我是贵州的!”说完看了看其他女孩,其他女孩听了之后连忙说:“恩,我也是贵州的!”当时值班的姚警官觉得有点不太对劲,接着问:“你们来杭州做什么的?”“额,我过来玩的。”这次回答得倒是比较快,但其他几个女孩倒是顿了顿,随后说:“对对对,我们都是来玩的!”这让有着多年从警经验的姚警官完全戒备起来。这五个女孩说话支支吾吾,而且双眼无神,回答完民警问题就是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肯定有问题!

于是,姚警官将她们带到了群众接待室,并记录了她们的身份证号去进行核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可发现了大问题了,原来这五个女孩,年龄最大的只有16岁!而且其中3个女孩是贵州人,2个女孩是河南人。这结果可让姚警官起了警觉,于是整个派出所都对这五个女孩关注了起来。

杭州那么美,就想来看看

派出所一方面开始联系贵州、河南当地派出所,一方面立即对这五个女孩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耐心询问。因为都还是少女,多少有点叛逆心,这也让民警的询问有了一定的难度。于是,姚警官想起了一句话,“美食能让所有炸毛的吃货都静下来”。姚警官就买了一些甜食,开始“美食计”。那是凌晨啊,对待美食,能有多大理智的抵抗?何况五个不到16岁的孩子?原来,她们是瞒着家人离家出走。因为听说杭州很美,就来到了杭州,想看看杭州的美景(这听着像是对自由的向往??)。三名贵州籍女孩,两名河南籍女孩就这样来到了杭州。

知道了这些情况后,可着急了民警,家人现在应该很担心吧?必须要马上联系上!但同时也有一个问题在民警心中萌生:贵州和河南相隔1000多公里,这五个女孩是怎么凑到一块儿的呢?

推荐阅读:

"非浙A牌照"的车不能约?网传的消息落地了

今夏首个高温日准备登场 杭州近期都挺热

60年光阴成了回忆 杭钢老一号高炉烟囱昨日爆破拆除

小区门口停着辆僵尸车 里面还放着一口棺材?!

杭州老太脖子肿块疯长如球 浙江超多女性中招

3岁男孩吸奶瓶的动作 竟让他的下巴成了这样!

来源:交通91.8    作者:记者 小凯 康乐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李如    
     图库
灿烂银河从地平线 ...
首都“拥堵病”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摄影师欧洲拍沧桑 ...
陈晓陈妍希佳偶天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曝2岁女童被虐"事件续:生母到杭州与前夫...
·《高节清风——浙江省墨竹画展》在杭州国画 ...
·杭州食品安全宣传周 这些商家上了黑榜
·市总工会资助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 报名进入”...
·一个工厂 60年光阴 杭钢最老的烟囱刚刚...
·杭州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打造中国第三大创业大街
·杭州一男子偷了三年女性内衣 称看“小电影”...
·广州“失联政协主席”归案 经商女儿涉贿受审
·河北被虐女童抚养权变更 父亲被发家暴告诫书
·小伙网恋后舅子上门 同居一月才知女友即舅子

里斯本城市节上的 ...

剑桥学霸康河上划 ...

2016上海国际电影 ...

2016上海国际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