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西湖银泰520缘来·是你校园主题交友派对 体育委员主动出击表白内心
2016-05-24 07:10:48 杭州网

5月20日晚上,在这个谐音“520我爱你”的日子里,好男好女们在西湖银泰参与了一场校园主题交友派对。

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举行活动的影厅已经被粉色气球和紫色气球占满,弥漫着浪漫气息。每个座位上还有可爱的玩偶,提前准备好的玫瑰花,让人充满期待。签到的时候,来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不仅领到了专属的电影票和单人观影套餐,还领到了特地为迎合校园主题准备的红领巾。和十几年前上小学时的心情不同,这次没有被学校老师检查仪表的负担,大家纷纷迫不及待地戴了起来。

虽然需要经历周五的晚高峰,但抑制不住期待的好男好女们还是早早地到了现场。可以容纳100人的影厅,安排了两个环节,“班委选举”和“班花班草”选举。通过“仰卧起坐”“情歌对唱”“吃比萨大赛”“心有灵犀”等环节的比拼,选出了体育委员、文娱委员、生活委员和学习委员。

1987年的小伙小平是金华人,公务员,凭借一分钟做了60个仰卧起坐的成绩赢得体育委员的称号。发表获奖感言时,小平说:“我想把这一份荣誉给帮我压着腿让我顺利完成仰卧起坐的姑娘。”大家纷纷起哄帮“体育委员”要起了联系方式,请“体育委员的女人”小聪公布QQ号。小聪也不扭捏,落落大方地介绍起自己:“可以加我微信。我在群里叫聪小胖,1989年的,在银行工作。”

在最后“班花班草”选举环节,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派上了用场。相对于班草的选举,班花的选举更有一种暧昧的气息在空气中流淌。不善表达的男生们紧紧捏着手里的玫瑰,犹豫着不知道怎么把花送出去。这个时候,“体育委员”小平率先打破僵局,直接走向了和他一起玩游戏的姑娘小聪,大胆果敢地表达了内心。1985年的衢州小伙小俊见状,虽然害羞还是鼓起勇气,把花递给了心仪的女生,脸涨得通红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最后,大家评选出来的班花班草小聪和在国企工作的男生小张,获得了由西湖银泰提供的千元写真大奖。听说已经预约好,马上要拍了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冰冰    编辑:郑海云    
     图库
新疆哈密:初夏雪 ...
上海中环高架桥部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哥斯达黎加火山喷 ...
《我是布莱克》摘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 桐庐农家土肥走进杭...
·杭州多了一家城市金融会客厅——建投书局落 ...
·上城试点油烟监控“神器” 油烟污染休想“躲...
·浙江发布深化“先照后证”改革加强事中事后 ...
·杭州一老人倒在路边 裤子破洞牵出事情真相
·3000个电商岗位本周六等你来挑
·杭州江干区网络文化节来啦!
·云南现“在家上学” 收费高无学籍是否合法?
·男子持刀逼大夫救亲属 占抢救室2天急诊科瘫痪
·云南巧家发生山体落石 致小型面包车上二死三伤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 ...

美国西点军校举行 ...

杨幂帅气摩登造型 ...

Angelababy白色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