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家庭聚会上的订制蛋糕还送“赠品”——一颗烂牙
2016-05-15 06:30:07 杭州网

吃着吃着,发现嘴里含着别人嘴里吐出来的东西,这是种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王女士一家七口深有体会:恶心!

5月7日,正好是母亲节,王女士夫妇将双方老人聚到一起,欢度母亲节。席间,王女士端出了一款订制的蛋糕,可就是这款价值不菲的蛋糕,毁了一整桌佳肴。

这件令人作呕的“赠品”哪来的?

王女士订制的这款蛋糕来自一个名叫Mcake的品牌。该品牌广告打得很响,有不少明星参与宣传,号称是国内领先的法式蛋糕烘焙,总部设在上海,在全国范围具有不小的知名度。

“我买他们的蛋糕有一年多了,平时也会光顾。”王女士说,该品牌蛋糕自称原料都是进口的,起步价为每磅188元。

母亲节当天,王女士订购的是一款价值288元的蔓越莓红丝绒蛋糕,重2磅。王女士此前一直觉得这款蛋糕不错,经常推荐给朋友。

当晚,在餐馆包厢里,一家七口坐到一起,美味菜肴摆了一桌。王女士打开蛋糕,作为餐前甜点分给大家品尝。

才分了几块,王女士的公公感觉吃到异物,吐出来一看,一桌人都傻眼了——一颗表面发黄、边缘发黑的残缺牙齿。

“第一反应就是恶心,家人纷纷往外吐蛋糕。”王女士立刻向该品牌客服投诉。然而,原本用餐的好心情早被这件“赠品”一扫而空,丰盛的晚宴,一家人再也无心品尝。

员工年龄与牙龄不符算合理解释?

王女士最早是向Mcake杭州本地销售投诉,工作人员在半小时内赶到餐馆,道歉后表示将蛋糕和牙齿收回,让公司售后部门处理。

王女士当时同意对方将东西拿走,但事后发觉,还是应该自己保留物证。

不过,杭州的售后人员最初的表现很有诚意,确认取走蛋糕后,第一时间退了款。于是,王女士便耐心等待售后部门的回音,没想到,来自上海总部的处理意见却变了味。

5月11日上午,Mcake上海总部一名客服人员来电告知,公司品控部门找专业机构对牙齿进行了鉴定,结果显示,该牙齿来自一个年龄超过30岁的人。随后,该客服人员话锋一转,表示该公司调查发现,所有制作蛋糕的员工年龄均未超过30岁。

王女士有些无语:“说的好像牙齿来自我们家人一样。”王女士说,她曾再三确认,在场的长辈牙齿均完好。

再赔一个蛋糕就能解决实质问题?

沟通中,客服人员让王女士提出赔偿要求,但王女士认为,家人的健康更为重要。于是,她希望对方能对牙齿进行进一步化验,确保自己家人食用后健康不受影响。

然而,客服人员已无法检测为由,拒绝了这一要求。失望的王女士一咬牙,提出了5万元的赔偿要求。

“不是图钱,我希望他们有一个端正的态度,不能不把顾客的健康当回事。”然而,王女士的高额赔偿要求并未引起对方重视,对方的答复是,只能为王女士免费提供一款蛋糕作为补偿。

5月12日下午起,双方中断联系。等待一天后,王女士实在忍无可忍:“不管是哪个环节的疏漏,都是食品安全问题,这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在蛋糕里吃到一颗牙,可不只是恶心而已。”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Mcake官方客服,对方回复,王女士投诉内容为“蛋糕中吃出异物”,处理结果显示为“已完成蛋糕退款”。至于后续沟通,对方表示还需确认。

记者又联系了最先对接该投诉的Mcake杭州销售人员周女士。周女士表示,自己不负责售后,只是听说公司品控部门进行过倒查,“品控部门的结论是,员工口腔防护以及蛋糕制作过程都符合规范,王女士反馈的牙齿大小硬物出现在蛋糕胚中,公司认为这在操作中不可能出现。”

截至昨天傍晚6点,记者多次联系Mcake官方客服,对方均表示投诉仍在处理中。记者尝试获取上海总部售后负责人联系方式,被告知无法提供,只能等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子健    编辑:汪浩    
     图库
日本日立滨海公园 ...
全球精品 汇聚义乌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测试“超级高铁 ...
“极限男人帮”揭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西湖景区推出《慢行湖西轻生活》地图,邀你 ...
·体验3D打印、看蝴蝶科普展 来2016杭州科技周...
·杭州人居展第二天 意向购房者增多 学区房仍吃香
·省市疾控:买盐还得买碘盐 孕妇尤其要补碘
·护理也要中西结合 杭州首个“西医护士学中医...
·迎第26个全国助残日 拱墅区举行爱心文艺演出
·相约G20 “笕爱”志愿者春日健步走
·新"膳食指南"出炉 每天要吃12类食物
·72岁四川老汉越狱23年后被抓 获刑14年
·北京特警8小时01分创平板支撑新世界纪录

加拿大林火火势减 ...

澳大利亚五胞胎宝 ...

孙俪抢先游上海迪 ...

中国影人亮相戛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