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入学前一天儿子遭“绑架” 急疯的家长还是背着民警给骗子汇了钱
2015-09-15 07:33:17 杭州网

    孩子失联,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手机接到恐吓电话……

    开学季前后,此类诈骗多发,请市民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

    刚刚过去这个周六,也就是9月12日,杭州下沙居民王先生一家,遭遇了黑色的一天。

    从家中遭“盗窃”,到儿子被“绑架”,再到证明被诈骗,这一家人的心情不断地翻滚,经历着过山车般的起伏。

    虽然最终总算搞清楚了,王先生家中的财物基本没损失,马上要去高校报到的儿子小王也没什么事,但他们还是背着民警汇出了15000元,这铁打的是落入骗子的口袋了。

    昨天,杭州下沙警方把这个案子告诉了我们,希望能再对广大市民做个宣传: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的来电,也请对民警们有信心。现金被盗保险柜被撬,儿子也不见了

    王先生一家住在杭州下沙沿江的一个小区。

    9月12日,对他们来说原本是个好日子,儿子小王刚刚被本地一所大学录取,13日就要去报到了,一家人原本定在当天晚上吃顿好的,庆祝一下。

    傍晚17时44分,王先生结束了建材城的生意,匆匆回到家,一开门就吓坏了。

    家中所有房间里,能开的柜子、抽屉都被打开着,里面的东西散落了一地。

    而主卧室里的两层保险箱也被撬开了一个,一看就是用暴力砸开的。上层里放着的一些重要证件都不见了,好在“小偷”似乎技术不行,下层保险柜并没有被撬开,里面价值不菲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没有遭到毒手。

    王先生报完警,正在检查损失情况时,他的手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

    “王××,你儿子现在在我们手里,抓紧时间汇5万到我账户,不然我撕票!账号马上发给你,不许报警!”

    对方直接报出了王先生的名字,加上后面一连串的威胁,直接把王先生吓傻了。

    这时候他才发现,原本应该在家里打包行李的儿子,已经不见了。

    民警及时干预,但急疯的家长根本不听

    难道是小偷闯进家里,乱翻一通找不着什么值钱的东西后,不甘心地把儿子绑走了?!

    王先生越想越慌,带着“绑匪”的汇款账号,立马下楼开车,奔向最近的银行ATM机……

    接到报警后,闻潮派出所民警叶磊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王先生的家中。但这时,王先生已经赶去银行了,只有他的妻子留在家中,一脸惊魂未定。

    了解案情后,民警分成多路,一路在王先生家中寻找破案线索,一路去银行寻找王先生,以便获取更多信息。

    因为根据民警们的经验,这起案子有问题。

    但急红了眼的王先生根本不听,反倒和阻止他汇钱的民警争执起来,纠缠了好一阵子才答应先和民警去所里。

    果然,当天晚上8点,办案民警从监控调到了一张照片,小王自己骑着自行车从小区里离开,手里还拿着根铁棍。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吴文俊 记者 朱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大美西藏 鸟瞰羊湖
老伞兵攀高摄影记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沙特麦加大清真寺 ...
女模被晒胸部X光片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鼓励在工业用地上建创新型工业项目 审批...
·杭州一洗车师傅在慢车道洗车被罚500元
·杭州出租车行业改革向社会征求意见 10月正式...
·杭州近万辆出租车要改革 获专家肯定评价
·杭州出租车行业改革10个主要问题与权威解答
·杭州出租车行业改革启动 经营权无偿有期限使用
·新手新车疲劳驾驶 杭长高速捷达追尾半挂车1 ...
·小学多名学生身体不适 学校调课并检测跑道
·涉抢劫案嫌犯拒捕砍伤民警 被开枪击伤死亡
·儿子被骗撬家里保险箱 父亲接恐吓电话汇款

田径世锦赛鸟巢插曲

伊丽莎白二世罕见 ...

Angelababy古装造 ...

最美校服女生制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