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平时表现很好的烧烤店经理、领班和最佳员工 怎么成了一个夜班女孩的噩梦?
2015-08-24 08:06:12 杭州网

8月19日晚上10点半,庆春路上一家烧烤店大门口,老板李先生正跟餐厅经理小林一起,带着员工们为即将到来的七夕之夜做准备。

女孩子们忙着折千纸鹤,再把纸鹤串在一起,挂在店里的角角落落;小伙子们则都鼓着腮帮子猛吹气球,在店门口架起了一道气球拱门。

正干得热火朝天,店门口电梯门开了,走出四五位民警。经理小林表情一紧,手里剪刀都掉在地上。

不到三分钟,民警就在呆立的店员中间,拉出了包括小林在内的三个小伙。另两人分别是领班小廖和大厅服务员小徐,两人跟小林一样,都是满脸慌乱。

看起来还带着几分稚嫩的小徐大呼小叫,“就这点事,你们凭什么抓我!”

刚从网吧下夜班的姑娘

凯旋路边遭遇惊魂一刻

话题要回到8月16日凌晨1点半的凯旋路边。

陆姑娘是附近一家高档网吧的店长,当时刚下夜班。因为住得不远,加上这一带晚上的照明也不错,姑娘一向都是走路回家。

“我沿路往北走,走到凤起立交下面,就看到三个男的坐在马路牙子上,有说有笑的说话很大声,一看就刚喝过酒。”习惯了夜班,陆姑娘平时警惕性比较高,但见这三人清一色的白衬衫、黑西装裤,像是房产中介或餐厅服务员,她也就没太在意。“见了醉酒的人我本来是有点怕,但想他们既然都有正经工作,应该不会乱来,就加快脚步想快点过去。结果刚从他们面前走过,就出事了……”

那三个男子,正是小徐、小廖跟小林。

最先开口的还是小徐。“美女,你哪里上班的啊,这么晚还在外面?要不要跟我们去开房间啊?”说着他站起来,直接拦住陆姑娘的去路。

陆姑娘怒骂一句“神经病!”

三个小伙不怒反笑。小廖跟小林也都站起来,围住陆姑娘。小徐见两个朋友如此帮忙,更加得意,干脆当着陆姑娘的面说起了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

陆姑娘不断骂小徐“神经”,四顾之下又没看见其他路人,心里越来越害怕。

如此僵持了三分钟,陆姑娘见逃不开也骂不走他们,正准备求救,不料还没等她叫出声,三人居然得寸进尺,真的乱来了——小廖冲到她身后,死死制住了她的双手,小徐则走到她跟前,一手搂住她的腰,一手对她胸部乱揉乱摸。

这个过程持续了两分多钟。陆姑娘尖声惊叫,奋起挣扎。两个小伙也有点制她不住,最终被她挣脱。

三人也没有再追,管自己回家睡觉去了。

“整个过程里,姓林的那个没有动手,就站在旁边看。但他一会儿看着他们欺负我,一会儿又看看四周有没有路人经过,明显是在给另两个人放风!”惊怒交加的陆姑娘没有回家,而是径直跑回了自己工作的网吧跟同事们求救。

同事们赶回现场时,徐、廖、林三人已经逃走。大家赶紧帮陆姑娘报了警。

两天后

他们酒气冲天地又来到网吧……

凯旋派出所接到陆姑娘报警后马上立案侦查,慢慢地有了眉目。

但民警们都没想到的是,本以为会躲避风头的三个嫌疑人,居然在两天后又主动现身了,而且还是在陆姑娘工作的网吧!

8月18日晚上11点半,陆姑娘的同事小胡正在网吧前台值班,小徐、小廖、小林三人径直走进来,酒气冲天,形容了一番陆姑娘的外貌,嚷着要找她。

“我一看到他们就反应过来了。店长那天夜里跑回来跟我们提过,欺负她的三个人穿白衬衫、黑裤子的工作服,这三个人当天也是这个打扮!”小胡说。

小胡是个二十出头的壮小伙,对方虽然人多,他并不害怕,同时在想如何探出对方身份,好为警方提供线索。他冷静地回了一句:“我们这里没这个人,你们要上网就拿身份证出来,不上网就请吧!”

小徐一听这话,没有掏身份证,竟拔出了拳头!

这拳打了小胡一个措手不及,而且正中小胡上唇,立马见血。见小胡捂着嘴站立不稳,小廖也冲上来,跟小徐一起对着他浑身上下拳打脚踢。小林仍旧是站在边上看。

打完人,三人又大摇大摆离开。当晚网吧里值班的除了小胡外全是女孩,没人敢上前阻拦。

陆姑娘的办公室在网吧二楼,听到动静下来一看,赶紧又报了警。

“我们到场后,在网吧的前台地上捡到了一块胸牌,上面印的就是徐某的名字,应该是他打人的时候用力过猛,把胸牌都震掉了。”办案民警说,“我们当时掌握的线索已经指向庆春路上那一带,一下子又有了嫌疑人的名字,调查很快就有了进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胡建清 插画 连诚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共和国女兵:阅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网友求助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千人战死莲花芯 真假历史谜团真相
·8月40万人抢浙A牌 比上月增2万人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进杭州 聚焦杭州综合交通...
·杭嘉湖绍四地将推行内河联盟  助推浙北...
·“十年,因为有你” 2015杭网义工夏令营闭幕
·杭州新建成4座闸站 让区域河水活又清
·沈阳:“最美女乘客”地铁擦陌生人呕吐物(图)
·父亲偷电脑奖励儿子考上大学 检方未批捕
·男子放弃高薪工作照顾瘫痪母亲:娘没了会更后悔

荷兰阿姆斯特丹帆 ...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