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想找到舅妈一家 我们失去联系20多年了
2015-08-23 07:21:21 杭州网

昨日16:19,施先生来电:我想找我的亲舅舅,舅舅我知道已经过世了,舅妈应该还在,但好多年没信息了。舅舅有五个孩子,他们小时候也来过杭州,后面一直没联系,老表们都断亲了。我记得他们是住在绍兴柯桥火车站后面一个大院里的,我去的时候他们还没上学,所以只有一点点印象。

我在杭州有五个兄妹,舅舅家也是五个,大表姐结婚的时候,我跟着大人去过一次。我父母都不在了,希望能找到他们,如果他们看到报纸,希望能联系我。

85100000热线王倩:施先生58岁,杭州人,在他还没上小学的时候,舅舅和舅妈来过几次杭州。舅舅在火车站工作,每次来都穿藏青色中山装,老式铁路工作服。

“小时候我去过一次柯桥,还是在城站坐火车的。”施先生说,舅舅家在一个大院里,院子里有一棵大树,白天就和几个孩子在院子里捡鸡粪,攒起来可以卖钱。“舅舅家有两层楼,晚上用的还是煤油灯,当时杭州已经看不到煤油灯,都用蜡烛了。”30多年前,大表姐结婚,施先生还跟着大人去过一次。

施先生18岁到萧山知青插队,回来的时候,听说舅舅去世了,之后舅妈来过一次,至少有20年了。

“我记得舅舅叫孟宝富(同音),舅妈叫什么我记不清了,以前我们都叫姑姑的,二表姐叫孟玉英,比我大一岁,有两个弟弟,一个小名叫毛狗,还有一个叫孟月法,还有一个小妹。”施先生说,“我父母去世好几年了,他们在的时候,偶尔也会提起舅舅和舅妈。我最想念的是舅妈,她应该80多岁了,我想找到她,我们表亲也可以多走动走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王倩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共和国女兵:阅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杭州都市圈 嘉兴农村公路与城际公交助推...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首站104国道绍兴柯桥段 ...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走进绍兴 古城借力杭甬运...
·杭州一小伙向朋友讨债 他的证据是QQ聊天记录
·老沈做了6年朝晖小区保洁员 想要一个雇员的身份
·杭州一母亲起诉女儿 讨要买房钱
·疯狂撬车贼竟咬人脱逃 逍遥一月难逃法网
·男子向空姐泼水扔垃圾 要对方为其脱裤子
·福州一新建大饭店取名"阿弥陀佛" 已通过审核
·色狼伸小镜偷窥 女子与其对视吓呆称像演鬼片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