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想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游” 6个闺密游西北 路遇浙江正能量
2015-08-23 07:15:32 杭州网

前日10:24,李女士来电:昨天我刚从青海回来。15号的时候,我从雅丹到敦煌的路上目睹了一起车祸。当时,一辆车牌号码为浙BC2E80的宝马车经过,在外地看到咱们浙江的车子,我还是蛮激动的。我觉得这是件正能量的事,应该跟你们说说。

85100000热线陈筱妍:李大姐是杭州人,退休前是城站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平时喜欢旅游,一到年休假,就约上朋友或家人游览大好河山,至今已经跑遍了东南亚大部分国家。今年六月一退休,李大姐就和五个闺密计划旅游,最后一致决定去青海,看油菜花,行程是兰州-西宁-环游青海湖。用她的话说:“如今退休了,有大把的空余时间,就应该趁着现在身体好,多去外面走走。”

8月15日,六个人花10000元在西宁包了八天江淮商务车,车子开在雅丹到敦煌的一条不太平坦的公路上,看到一辆商务车发生了侧翻,一位老人一动不动躺在地上,旁边一个中年女子为他撑伞,一脸焦急。李大姐听司机说,发生事故的车和他们6个人包的是同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

当时,李大姐还看到,一辆车牌浙BC2E80的宝马车停在旁边,一对父子从车上下来,爸爸很自然地在车后放了警示架。当时气温蛮高,撑伞的女人长时间站在太阳下,这位爸爸一边指挥后面的车辆通行,一边问围观的人有没有水,有没有人是医生。他儿子背着反光小背包,顶着大太阳,帮着捡事故车上撒落的东西。之后,这位爸爸又把一个受伤的孩子从事故车上抱出来,交到李女士手里请大家帮忙照看。听孩子说,他们是江苏徐州人,这次是和妈妈外公一起来这里旅游的。

直到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都抬上车,李大姐一车人和这对好心的父子才离开。这位爸爸临走时说,老人可能情况很不好,还惋惜地说了句,如果我老婆在就好了。听这话李大姐估计,他太太应该是医生。

“这对父子的举动深深感动了我,难得孩子也像父亲一样热心。”李大姐感慨地说,“这次旅行虽然吃得不太习惯,住宿条件也不太好,却拍到了青海湖美丽的日出,还看到了来自我们浙江的正能量,我想会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旅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陈筱妍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共和国女兵:阅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杭州都市圈 嘉兴农村公路与城际公交助推...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首站104国道绍兴柯桥段 ...
·杭州都市圈联合采访走进绍兴 古城借力杭甬运...
·杭州一小伙向朋友讨债 他的证据是QQ聊天记录
·老沈做了6年朝晖小区保洁员 想要一个雇员的身份
·杭州一母亲起诉女儿 讨要买房钱
·疯狂撬车贼竟咬人脱逃 逍遥一月难逃法网
·男子向空姐泼水扔垃圾 要对方为其脱裤子
·福州一新建大饭店取名"阿弥陀佛" 已通过审核
·色狼伸小镜偷窥 女子与其对视吓呆称像演鬼片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