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医生"网聊骗财骗色 他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2015-08-22 08:02:13 杭州网

在湖北打工的江西女子小邹,去年在网聊中认识了一男子,对方自称是浙二医院的医生。两人从QQ聊到微信,从生活聊到感情,相谈甚欢,小邹本以为终于等到了真命天子,谁料却落入了陷阱。

从去年6月到今年2月,小邹陆续给医生汇钱救急,总共加起来汇了29000块钱,没想到对方却突然失联,感觉被骗后,小邹随即报警。近日,乔司刑侦中队将男子抓获,一番调查,其实他根本不是医生,而是修空调的。

1网聊认识浙二“医生”

小邹34岁,江西人,结婚好多年了,但是婚后感情一直不好,和丈夫分居两地,小邹一人在湖北天门一家服装厂打工。一个偶然的机会,小邹在QQ上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从QQ聊到微信,从生活聊到感情,小邹对这位异性网友的好感迅速升温。对方自称姓陈,是浙二医院心胸外科的医生,和小邹一样,也已经有家庭,但是夫妻感情不好。

网聊两个月后,小邹决定和“陈医生”见面。到了杭州后,两人一番甜蜜约会,并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陈医生”告诉小邹,等女儿高考结束,就会跟现任老婆离婚,再和小邹重组家庭。得到了“陈医生”的承诺,小邹心满意足。去年6月,“陈医生”找到小邹,说自己肝脏检查出了问题,急需一大笔手续费,小邹一听二话没说,就汇去11000块钱。到了年底,“陈医生”又找到小邹,说在老家的妈妈摔跤了,需要钱看病,小邹也没含糊,汇去6000块钱。

2借走29000元后“医生”玩失联

从此之后,“陈医生”就隔三差五问小邹要钱,每次不是因为看病,就是在外地急需用钱。小邹每次都很爽快,从去年6月到今年2月期间,陆陆续续汇了七八次,每次3000元左右,最多一次11000元,总共汇了29000元。事后回忆起来,小邹说,虽然汇钱时对方并没有明确说何时归还,也没有借条,但是她认为“陈医生”只是问她借,手头宽松了就会还。

到了今年2月份,小邹辞去了湖北的工作,一人来到乔司打工,原因也很简单——为了更加接近“陈医生”,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不过,她却奇怪地发现,“陈医生”的电话怎么打都不接,微信也不回。虽然小邹人来到杭州,可是却没见过“陈医生”一次。

到了6月份,小邹开始起了疑心,特地跑到浙二医院一打听,竟然根本没有“陈医生”这个人,小邹这才醒悟,自己被骗了。

3骗来的“医药费”其实是他的生活费

接到小邹的报案后,乔司刑侦中队的民警立即开展调查,根据线索,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和他的身份信息,近日,在男子的住处将他抓获。

记者了解到,小邹所说的陈医生,其实姓张,职业也并不是医生,而是一个空调维修工。张某43岁,安徽人,本来开一家小浴室,收入也不高,今年3月浴室关门,只剩下修空调这门手艺糊口。据张某交待,夏天修空调的生意多一些,好的时候也就一个月三四千的收入。因为收入不稳定,张某想到了办法,问小邹要。随即,他谎称自己身体不好,小邹汇来的“医药费”都被他用在了日常开销上。被抓时,他身边又只剩300多元钱。

据张某的老婆说,两人结婚19年了,确实经常吵架,也不住一起。她自己一人在临平打工,张某管自己修空调,不问家里拿钱,也没钱交给家里。张某每次吵架也常把离婚挂在嘴边,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也就是在嘴上说说。

目前,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拘,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余杭晨报福利小贴士:爱车需要保养?工作太忙没时间去?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快房网”,回复“0602”可以获得免费上门养车服务哦!

网上聊天一定要提高警惕!涉及财物更加得慎重,不要轻信陌生人!

来源:临平生活圈微信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全球最佳地点浪漫 ...
共和国女兵:阅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埃及开罗安全部门 ...
拉拉队的心酸:出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近35家媒体记者共同聚焦杭州都市圈
·拱墅区工会举行汽车修理高手大比武
·钱塘江一货船遇潮沉入江底 女船主或不幸遇难
·盗鸟贼频频作案 竟是为了……
·杭州推进医院警务室建设 上半年全市涉医案件...
·浙江开展百日治超专项行动 严查超载超限车辆
·缓解大医院就诊压力 淳安已接受双向转诊6538人
·天津港爆炸区12个土壤环境监测点位检出氰化物
·天津副市长称爆炸区“深坑满水”来自水管网破损
·“天鹅”携风雨影响中国东南海域 引发台风强...

日本“最美”高中校花

曼谷市中心发生爆 ...

成龙一年收入惊人 ...

阿娇旅行晒自拍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