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把仅剩的400块买冰毒一口气吸光后 凌晨5点他挥舞菜刀骑上三轮车狂飙……
2015-07-29 07:10:46 杭州网

昨天6:43,朱先生来电:新塘路、新风路交叉口,一个男人在隧道口要跳,被派出所控制了,听说那人拿着刀,到底怎么回事不知道。

记者郑亿、通讯员沈颖君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凌晨5点左右。当时城东派出所接到一位给早餐店送面条的师傅报警,说他的电动三轮车停在新风路、新塘路路口没两分钟,被人偷了。

民警到场后发现,三轮车并没有离开现场多远——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正一手挥舞着菜刀,一手把住三轮车龙头,在新风路一带狂飙。因为就在火车东站近旁,虽然时间还早,但周边人流量已经不小,男子疯狂的举动吓坏了不少路人。

见民警追来,男子骑三轮尖叫着逃走。

城东所马上调来7位民警增援,同时通知分局PTU协助。男子见民警人多,明显情绪失控,对空舞着刀,又把车骑进了不远处的皋塘村。

民警随后在皋塘村道上与男子展开了近1小时的追逐。早上6点,男子把三轮车又骑回了新风路,把车停在了通往火车东站西广场隧道口。

“他下了车就飞奔到隧道边上,威胁说要跳下去。”出警民警说,“从他的行为,我们判断他很可能是吸毒后产生了幻觉。他又剧烈运动了这么长时间,体力应该很快就会耗尽。我们就围在旁边劝,等他自己撑不住。”

半小时后,男子精神果然有些萎靡,民警这时给他递来矿泉水,他的敌意似乎一下子小了很多。几个民警上去架住他,他没有再反抗或逃开。

经调查,男子姓陈,1987年生,江苏常州人,有多次吸毒前科。到所后陈某一度清醒过,交代说是今年3月来的杭州,因为工作一直没找到,感觉事事不顺,忍不住在26日晚上买了冰毒来吸。

据陈说,当时他已经决定“豁出去”,把身上仅剩的400块钱全部买了毒品,回到租房后一口气吸光。

27日全天,陈某都处在迷幻状态,昨天凌晨起,更是不断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于是拿了家里的菜刀,冲出门准备“逃跑”,逃到新塘路、新风路后,见路口停着辆没锁的电动三轮,顺势就骑着跑了。

昨天中午过后,陈某继续陷入迷幻状态,直到昨晚都无法清醒。目前江干警方已将陈某治安拘留。

警方再次郑重提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郑亿、通讯员沈颖君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澳天文摄影大赛获 ...
导弹火炮震撼发射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最胖男子死在自 ...
揭秘世界杯抽签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呆萌“小熊”可直接贴在皮肤上测体温 产品全...
·抗击埃博拉的中国医护工作者来浙分享援非故事
·坐车可以刷“手” 杭州通卡手环面世
·杭州”朋友圈“疯转自动扶梯存在安全盲区 这...
·智能车间、机器人呼叫,杭州列出了25个高智 ...
·钱江新城大面积停电 杭州夏季有两大停电隐患
·杭州四县(市)每年或增2次摇号机会 配置420...
·商家遇生意主动送上门 一句试探让骗子露原形
·旅行社信息填写错误 女性游客变“男人”不能...
·湖南桂东“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入选“世界之最”

全球最富有十对夫妻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全球30名最性感女 ...

《杨贵妃》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