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可怜的娃躺在石凳上睡着啦 看着有点心酸
2015-07-29 06:57:55 杭州网

 

昨日14:51,网友“蔡银燕”给快报官方微信发来一张微信朋友圈的截图,上面有五张照片,配文是:可怜的娃躺在石凳上睡着啦,看着有点心酸,不过还好,听他老爸说今天葡萄生意很好,让我感谢一下大家。谢谢你们的支持,相信他们会渡过难关。本人摘了一篮,汗流浃背,热哦。

85100000热线林建安:在这条朋友圈的评论里,还有一段内容:在(诸暨市)东白湖镇斯宅乡戈树湾村,汪女士从儿子出生以后就得了这个病,十五年来,丈夫金先生还要去厂里上班,儿子东东很听话,一个人在路边卖葡萄,还要去家里烧饭给卧床的妈妈吃,家里一贫如洗。

评论里还留了金先生的手机号码,说有需要的,可以联系他。

拨通电话后,接电话的是汪女士,她说老公在葡萄园里忙,她正坐在路边卖葡萄。

汪女士42岁,老公大她一岁,两人都是诸暨人,儿子15岁,在当地一所中学读初二。15年前,汪女士生下儿子后不久,就得了类风湿(一种病因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为主的系统性疾病),现在还在治疗。“看过好几家医院,都没治好。”汪女士说,“我现在不能走路,自理能力也不好,坐是能坐的。今天是坐在老公的三轮车上出来的。”

汪女士原来在一家服装厂上班,生病后就没再工作,家里的经济来源全靠老公一个人的工资和葡萄园的收入。

金先生除了经营葡萄园外,还在当地一家电器配件厂上班。“老公一个月工资1000多元,我要吃药,儿子还要上学,不够的。四年前,他又承包了这片葡萄园,种了金手指、夏黑等五六种葡萄。今年长得比往年要好一些,更大更甜。”

谈到15岁的儿子,汪女士说:“他蛮懂事的,但有时候也调皮。放暑假了,就跟着我们去葡萄园帮帮忙。那天可能是累了吧,就在石凳上睡着了。”

和汪女士通话的过程中,不时能听到她的笑声。我问她,你们都还蛮乐观的吧,她依然笑着说,还行吧。

快报也祝汪女士能早日康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澳天文摄影大赛获 ...
导弹火炮震撼发射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最胖男子死在自 ...
揭秘世界杯抽签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呆萌“小熊”可直接贴在皮肤上测体温 产品全...
·抗击埃博拉的中国医护工作者来浙分享援非故事
·坐车可以刷“手” 杭州通卡手环面世
·杭州”朋友圈“疯转自动扶梯存在安全盲区 这...
·智能车间、机器人呼叫,杭州列出了25个高智 ...
·钱江新城大面积停电 杭州夏季有两大停电隐患
·杭州四县(市)每年或增2次摇号机会 配置420...
·商家遇生意主动送上门 一句试探让骗子露原形
·旅行社信息填写错误 女性游客变“男人”不能...
·湖南桂东“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入选“世界之最”

全球最富有十对夫妻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全球30名最性感女 ...

《杨贵妃》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