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西溪欢迎您 “您”的基座还没做好 请再等几天
2015-07-29 07:01:45 杭州网

85100000热线侯海铃:7月24日嗨版《西溪欢迎 “您”没了》,读者来先生来电说,天目山西路与五常大道丁字路口马路中央绿化带上的“西溪欢迎您”五个红色大字,少了一个您,现在变成了“西溪欢迎”。

接到来电后,我们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西湖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说会请绿化科的工作人员去现场检查一下。

7月26日,读者来先生发微信给都市快报:“路过该地,发现‘西溪欢迎您’的‘您’依然没有补上。”

昨日,西湖区城管局的齐女士来电:你们前几天来反映西溪湿地欢迎您,少了个“您”,之前我们已经发现了,早就去订购了这个“您”字,还需要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去安装起来,因为“您”字下面的基座很难订,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侯海铃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澳天文摄影大赛获 ...
导弹火炮震撼发射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英最胖男子死在自 ...
揭秘世界杯抽签超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呆萌“小熊”可直接贴在皮肤上测体温 产品全...
·抗击埃博拉的中国医护工作者来浙分享援非故事
·坐车可以刷“手” 杭州通卡手环面世
·杭州”朋友圈“疯转自动扶梯存在安全盲区 这...
·智能车间、机器人呼叫,杭州列出了25个高智 ...
·钱江新城大面积停电 杭州夏季有两大停电隐患
·杭州四县(市)每年或增2次摇号机会 配置420...
·商家遇生意主动送上门 一句试探让骗子露原形
·旅行社信息填写错误 女性游客变“男人”不能...
·湖南桂东“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入选“世界之最”

全球最富有十对夫妻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出炉

全球30名最性感女 ...

《杨贵妃》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