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路铁路涵洞明起封闭施工 公交乘客务必看清线路调整公告,以免影响出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7-29 06:42   

因余杭区莫干山路整治工程需要,7月30日零点起,下穿宣杭铁路框架桥实行封闭施工。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保障杭城北部的瓶窑、良渚、勾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等地的基本出行,部分公交线路需临时调整线路走向。涉及调整的公交线路主要有以下几条:67路、192路、97路、65路、313路、372路等。乘客务必看清线路调整公告,以免影响出行。

原在天阳棕榈湾乘坐67路至主城区武林广场一带的乘客,请改乘192路。

原在上潘塘、河洋桥两站乘坐313路至汽车北站、和睦新村一带的乘客,请改乘65、372路。

原在良运街(勾运路)沿线乘坐65路的乘客,请改乘192路。

原在金家门乘坐313路的乘客,请改乘65路。

因莫干山路交通中断,原“勾庄”站暂无公交线路通过,请乘客向北步行至“天阳棕榈湾”乘坐192路,或向北步行至“河洋桥”乘坐65、372路,或向南步行至“小康桥”乘坐67、192路,或向南步行至“莫干山路良运街口”乘坐67、97、372路。

原在棕榈路沿线的良渚沈家村、鲍家塘、美庆桥、横塘上乘坐192路至主城区的乘客,请至原站位对面乘坐;原在上述站点乘坐97路的乘客,请至原站位对面乘坐192路至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换乘。

因莫干山路交通中断,65、97、192、372路均需绕行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内部及通益路,行驶时间将大大增加,请乘客务必提前规划好行程,以免耽误出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