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修理厂伪造事故 协警帮开事故责任认定书 定损员平分骗保所得
2015-07-24 07:36:56 杭州网

绍兴破获车险骗保一条龙

柯桥王先生的车子被老婆撞坏了保险杠,送去车行后,老板给修好了车,却没收他钱。这并不是车行老板有多仗义,而是老板用他的车骗了保。

近日,多家车行的老板、伙计以及某保险公司定损员,在柯桥法院受审。

车子修好了 车行没收钱

王先生有两辆车,其中一辆一直是老婆在开。

2013年1月底,王先生老婆开车撞到了前保险杠,当时也没有报警,就和富贵车行的老板说了一下。

“他们说我把车开去车行就行了,”王先生说,后来车行修好了车,但没要钱。“车子的保险就是这家车行办的,老板说过,车子坏了就拿到车行修就好了,不用我们管。”

当看到自己车子的保险理赔案卷后,王先生说,案卷上的事故并没有发生过,事故地点不对,而且车辆破损的情况也不对,“老婆说过只有前保险杠被撞坏了,车灯是没有坏的,”而且他也从没有收到过理赔款。

车行说为车主伪装过三次车祸

车行余老板说,王先生是知道理赔这件事的,“这辆车我先后帮着找保险公司理赔了三次,每次都是他找了朋友开着车去伪装的事故。”

第一次,他们开车故意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无辜”货车,其余两次,他们都随便开出一辆正在店里维修的汽车“撞”。

余老板说,王先生每次来修车时都会说“帮我弄弄好”,意思就是让他们做个事故,让保险公司赔点钱。

王先生也不知道到底余老板从保险公司拿到了多少赔偿金,但余老板和他说过一次:“你今年的保费要5000多元,涨了,因为去年有个事故保险公司赔了一万多元。”

定损员平分非法所得

在余老板帮王先生伪造的三起事故中,有两位定损员因涉嫌职务侵占受审。

对于这两位定损员来说,类似余老板这样的车行老板,可是他们的“VIP客户”。

一位车行老板说,除去修理费,他们通常是和定损员平分非法所得,“少的时候每人可以分个几百块,多的时候每人分个上千块”。

根据检察机关指控,2011年至2013年,定损员赵某就伙同多家车行虚构交通事故骗保,共33起22万多元,余老板参与了其中7起,骗得的理赔款超过4.2万元。

协警“牦牛”帮开事故责任认定书

“如果理赔的价值可能超过5000元,就会去找协警‘牦牛’(另案处理)开个事故责任认定书,然后找保险公司理赔。”其中一位车行老板说,自己逢年过节都会给“牦牛”送几百块的东西,熟了后去找他开个事故责任认定书就很方便,“他现场是不去的。”

他还交代说,为多赔点钱,有时会把店内待修车上完好的零件拆下来,换上旧的或者是破损的零件,然后开着这辆车去伪造交通事故,骗取保险公司的保险金。而且这种情况很多车主自己根本不知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郭婧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漫川古镇:时光年 ...
河北古长城生存状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孩子们的暑假幸福时光
大连女神老师曝新写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互联网+交通” 下沙开启“新能源时代”
·杭州交出城市河道整治成绩单 2015年将基本消...
·夏令营绘画课 小候鸟画出了“最完美小丑”(...
·杭州一天之内连发两次暴雨黄色预警
·小候鸟首次当演员 精彩表演不“NG”
·9岁癌症男孩杭州治疗费用成难题 一日三餐靠救助
·卜学亮来了!指望《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在 ...
·网络“股神”建群众筹炒股 群友深套后失踪
·宠物狗咬伤路人 主人失踪拒不赔钱被判刑
·南京受捐女童父亲被疑洗钱 赴美前向台湾汇钱

英女王婆家“纳粹 ...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 ...

俄“炫妻狂魔”再 ...

9岁女孩精湛武艺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