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第一次一个人出国 想找个会英语的伙伴同行
2015-07-23 07:28:25 杭州网

    昨日11:45,李女士来电:我看到快报有一个青春速配的栏目,出国留学可以找伴一起去的。那我不是留学,是一个人出去旅游,不会英语,也可以通过这个栏目找同伴吗?我打算7月底8月初去美国拉斯维加斯,从上海出发,先到西雅图,再转机。

    85100000热线林建安:李女士51岁,在学校图书馆上班,想趁着放暑假的时间,出国玩几天。她说的“青春速配”栏目,是快报推出的为第一次离家远行的大学新生,寻找结伴求学新朋友的一个活动,今年已经推出21期。

    李女士选择去拉斯维加斯,是因为那里有位远房亲戚,吃住都可以在他家里。“主要是去旅游。”李女士说。

    以前旅游都是单位组织的,这次是她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旅游,而且是去国外,她有点担心。“亲戚朋友们都在上班,只好我一个人去。”李女士说,“如果能有个会英语的人跟我一起,转机的时候有什么要问的,可以帮帮我,这样就省去很多事情了。”

    如果你会英语,愿与李女士同行,可拨打85100000热线,或通过85100000微信告诉我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钟一鸣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漫川古镇:时光年 ...
军营钢铁侠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朝鲜360度全景视频
9岁女孩精湛武艺惊...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夏令营里的表演课 “刷牙洗脸”欢乐多
·“跨贸小镇”落户杭州新天地 开启“跨境电商...
·耳石症颈椎病孕妇住院 都是《秘密花园》画出...
·穷游学生“游”到了高速上
·学作揖诵唐诗听古曲 夏令营的课堂满满的“穿...
·下腰劈叉再腾跃 艺术体操“小能手”集体亮相...
·2015年上半年杭州房产查档服务共接待7.3万人次
·图书馆长掉包名画:只有自己懂美术 其他人只...
·姐弟街头走失 男子谎称帮忙找妈妈将其拐走被...
·泸州路面突发地陷 轿车最后一米刹住车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 ...

同性恋情侣“胡须 ...

“最美瑜伽教母” ...

《爸爸去哪儿》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