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拿个碎屏手机 专找外地大货车下手
2015-06-17 07:42:58 杭州网

这样的“碰瓷”要当心了!

自己把手指敲断,跑到马路上假装被车撞到,讹诈司机钱财,这样的“碰瓷”桥段大家都不陌生。近日,桐庐县公安局就抓到一个“碰瓷”的小伙子,不过他挺怕痛的,没有弄伤自己,而是用了一只破手机。

前天下午,桐庐交警接到报警:320国道秀峰加油站处货车和行人相撞,人还好。交警中队指导员徐长城说,他赶到现场后,就看到两名男子站在大货车边上争吵。

小伙子说,他是被这辆货车在后方的红绿灯附近位置刮擦到的。人没大碍,但是手机被摔坏了。徐长城一看,小伙子手里是一部iphone6手机,屏幕已经像蜘蛛网一样裂开了。

不过,徐警官却发现了疑点,小伙子的左肩上的擦痕位于身前,不可能是从后面开上来的车子撞出来的。小伙子衣服的其他部位都很干净,不像是摔过跤的样子。而且,他还看到,那块“手机碎片”是小伙子自己扔到地上再捡起来的。而随后调看的路面监控也显示,小伙子根本没去过所谓的撞车现场。

面对铁证,小伙子承认,这一切都是他编造的。警方经询问得知,小伙子姓赵,25岁,他平时随身携带一部屏幕摔坏的iphone6手机,专门找外地牌照的大货车“碰瓷”行骗。昨天下午,赵某因以“碰瓷”的方式诈骗被桐庐县公安局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吴新宇 朱国昌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粉色盐湖惊艳世人 ...
军校毕业季:女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正恩观看朝鲜海 ...
柳岩性感开胸装秀美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三五”时期杭州将向高收入经济体迈进
·杭州环城东路一家五粮液店内发生斗殴
·今年新入学的小学生可以办理市民卡了
·智慧小镇,杭州智慧城市建设的“样板房”
·能工巧匠PK的舞台!杭州市青工比武再启幕
·杭州“跨贸”小镇引领跨境电商新生态
·尖端无人机“飞入”浙江工商大学 助推“跨界...
·亲历者忆黄继光牺牲经过:我随英雄共同冲锋
·黑龙江9岁女孩为救姥姥冲入火海 全身25%重度...
·新疆博湖:住村干部为60岁老人带去“父亲节 ...

一周看天下

巨鼠嗅探地雷

第18届上海国际电 ...

第21届上海电视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