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吵架后为见女友一面 他又像以前一样徒手攀水管爬三楼 这一次,水管断了……
2015-06-17 07:35:47 杭州网

吵架后为见女友一面 他又像以前一样徒手攀水管爬三楼 这一次,水管断了……

小伙就是顺着最右边的水管爬上去的。

吵架后为见女友一面 他又像以前一样徒手攀水管爬三楼 这一次,水管断了……

    这是个为爱疯狂的故事。

    昨天上午有热心读者打来电话称,早上6点多,杭城珠埠里的一栋农居房外,一名男子为了去见跟他吵架的女友,沿外墙水管向上爬时,从三楼摔了下来,砸在一辆车上,目前情况不容乐观。

    清晨一声巨响,男子坠楼砸在车上

    杭州杨六堡路上的珠埠里是一片农居房,三四层楼高的农居房大多用以出租。

    早上6点多,珠埠里7号,一座三层楼高农居房的后街巷子里,传来东西砸落的巨大声响。

    不少住户一开始不以为意,因为租客往街上扔东西的事在这里并不少见。

    9号楼里的秦大伯却在听见声响后,出来看了一眼,这一看把他吓了一大跳。

    “我看到一个小伙子趴在地上,卡在车与墙壁之间。车前的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坑,地上还有一根一米多长的水管。”

    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珠埠里7号,被砸的车辆还停在那里,前窗整块玻璃都碎了,布满裂缝,左侧的凹坑格外明显。

    “这人掉下来后,就缩在路边的角落夹缝里,头上有流血,但流得不多。”另一位居民说,“他身上还散发着蛮大的酒味。”

    早上6点20分左右,小伙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有居民告诉记者,救护人员表示,小伙子的情况不容乐观。

    吵架后为见女友一面,他沿着水管爬上三楼

    当时,秦大伯发现小伙后,立马叫了起来。正当周围居民纷纷围过来时,7号楼里也跑下来一个年轻姑娘,一看见地上躺着的小伙,就惊叫起来。

    居民们说,那时候他们才知道这个小伙子原来是来找这个小姑娘的,姑娘就住在7号楼的三楼。

    “这个小姑娘我有印象,一个人租住在这里没多久,刚租房时看见她还带着一只小狗,人很漂亮。”一位阿姨说,“楼下只有一扇小铁门进出,房东为安全起见,一般住几个人就配几把钥匙。要是姑娘不开门,这个小伙子就进不去。”

    在现场,记者看到7号农居房一楼窗户的保笼外还残留着小伙爬墙的鞋印,居民猜测小伙爬上二楼的平台后,想顺着水管爬上去,没想到爬到一半掉了下来,水管也确实断了一节。

    “听说这两个人是男女朋友。好像之前吵架了,男的晚上喝了点酒,就过来找她,女的不愿意见他,男的就准备爬楼去找。”有居民说。

    记者随后询问了东新派出所,这一说法得到了确认。“男子姓王,1994年出生,山东人,是为见女友才爬的墙,没想到墙外的水管掉落,他也跟着摔了下来。不过,事发前他有没有喝酒,还在调查之中。”

    小伙有可能变植物人,听说他爬楼不止一次了

    记者在省人民医院,找到了还在昏迷中的小王,此时小王的姑妈和朋友已经陪在他的身边。

    小王的姑妈告诉记者,小王的情况很不好,她正在联系他的父母赶紧来一趟杭州。

    省人民医院急诊医生说,小王送到医院时瞳孔已经放大,头部受到了比较大的损伤,颅内伤势比较严重,目前情况不容乐观。抢救成功后,小王也很有可能变成植物人。

    而这样危险的爬楼行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王做了不止一次。

    正对着7号楼后街巷口住着的姜师傅每天凌晨都要起来研磨豆浆,十几天前的一个凌晨,他就撞见过小王在爬楼。

    “当时我听见外面有男人在打电话,一看,是个小伙站在楼下,要住在楼上的那个姑娘给他开门。姑娘说,你喝了酒,晚上就不要见面了。那个小伙子说完就挂了电话,嗖嗖嗖地顺着水管爬了上去。”

    东新派出所的民警也证实,小王之前确实有过这样的爬墙行为。

    (感谢热心读者朱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金洁珺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粉色盐湖惊艳世人 ...
军校毕业季:女兵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金正恩观看朝鲜海 ...
柳岩性感开胸装秀美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三五”时期杭州将向高收入经济体迈进
·杭州环城东路一家五粮液店内发生斗殴
·今年新入学的小学生可以办理市民卡了
·智慧小镇,杭州智慧城市建设的“样板房”
·能工巧匠PK的舞台!杭州市青工比武再启幕
·杭州“跨贸”小镇引领跨境电商新生态
·尖端无人机“飞入”浙江工商大学 助推“跨界...
·亲历者忆黄继光牺牲经过:我随英雄共同冲锋
·黑龙江9岁女孩为救姥姥冲入火海 全身25%重度...
·新疆博湖:住村干部为60岁老人带去“父亲节 ...

一周看天下

巨鼠嗅探地雷

第18届上海国际电 ...

第21届上海电视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