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本想“省省再用”的蟹券 实体店却悄悄关门
2015-05-04 07:18:38 杭州网

原本想“省省再用”的蟹券

却遭遇了实体店悄悄关门的“尴尬境地”

“我有一张阳澄湖大闸蟹券,以前是打电话送货上门的,地址在凤起路上,现在这家门店没有了,我打电话也打不通。”近日,章女士致电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希望记者帮她找找这家店。

章女士手上的这张蟹券是“苏江优选”品牌的阳澄湖大闸蟹券,券的面值为298元,包含3只3.0-3.4规格的公蟹和3只2.0-2.4规格的母蟹,券上没有使用期限。

“这家店的螃蟹之前我们也买过,基本上都是打电话,然后对方送货上门的。”章女士说,这次的蟹券是年前朋友送给她的,一共两张。过年期间章女士也打过电话,对方一直没人接,考虑到是过年,章女士也没在意。

年后,章女士通过网上查找到了该店的店址,于是3月份她特地上门,“当时店员跟我说,大闸蟹已经下市了,不过这个蟹券可以买同价格的其他产品,所以当时买了一份海鲜套餐。”章女士说,这份海鲜套餐包含一份三文鱼、一份金枪鱼、一份北极贝和一份甜虾。

“我当时说两张券都用掉,店员说一次性吃不掉那么多,可以下次再来。”章女士想,反正门店也找到了,券可以“省省再用”。没想到,这一等就出了问题。

前几天,章女士汽车路过凤起路,惊讶地发现原本苏江优选阳澄湖大闸蟹的店铺改成了其他品牌店。“我下车去看,发现里面已经清空了,根本找不到人。”章女士急了,再打电话联系,发现号码成了空号。

昨天,记者试图通过多个电话号码联系“苏江优选”,但是号码回复均为“空号”。

杭州市消保委副秘书长陈杭表示,章大姐这样的情况,可以到属地工商局去查浙江公司的情况,到底是搬迁还是不再经营了。陈杭表示,如果是“消失”了,一般维权就比较困难。

“我们一直不鼓励消费者预付式消费,不过,这种蟹券一般都是送礼比较多。”陈杭表示,这几年由于网购方便,再加上价格实惠,很多消费者都选择在网上购买大闸蟹。连续多年网络或者团购大闸蟹存在提不到货、短斤缺两、以次充好、死蟹难退货、投诉无门等风险。因为大闸蟹作为农产品,通过网购方式营销,遇到消费纠纷,取证不像工业产品这么方便,消费者维权往往存在取证困难的情况。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佳婧    编辑:沈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青海湖——鸟的天堂
西藏地震规模最大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陈意涵生活照可爱随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圆满落幕
·黄玉郎:国产动漫80%都是烂片
·西湖景区五一小长假共迎客173.30万人次
·道路上的“劳动节”:杭城5千余交警上路执勤
·李健郑淳元五月来杭 齐聚氧气音乐节
·火车东站可以免费领杭州公交导乘信息手册
·十三辆车追尾 两辆起火爆燃
·电信诈骗花样翻新:短信链接藏木马 假冒网站...
·云南骂游客女导游:不该骂人 但也很“委屈”
·小伙连上网14天晕倒街边 醒来第一件事要开电脑

俄罗斯民众红场游 ...

日本大相扑练习赛

《人物》杂志评出 ...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