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微信朋友圈疯传的爱情告白 是假的!
2015-03-17 07:02:16 杭州网

“学军中学那个叫李丽的女孩,10年了,我回来找你了!”

网友发现了贵州福州成都辉县大田……几十个版本

昨天,一则告白信在微信朋友圈疯传,讲述了一个让很多人感动的爱情故事。

“10年前,我们在学军中学的校园里,彼此相约不要去外地读书,能够一起考入杭州师范学院。10年前,我们每天放学回家,别人都是那么热切盼望,而我们却意味着要分开,周日我们早早的就回到学校,然后一起去超市,一起去照大头贴。10年前,每当你不喜欢吃饭时,我就偷偷地跑出学校去附近的小摊上给你买葱包桧……

后来,父母执意让我出国留学,没等高考就离开了你,甚至道别也仅仅是一条短信……第二天,我就走了。在机场下飞机打开手机的时候,我的手机提示你一共打过196个电话,发过的短信已经将我的诺基亚手机装满,发不进来。其中一条的内容是这样的:“我等你回来,永远。”在转乘飞机的间隙,我没有打通那个电话,我知道咱们中学对学生手机的管理太严格了。而那个时间正好是上课时间。到了学校,爸妈收走了我的手机和QQ。

10年中,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10年中,我拒绝了所有身边的女孩。10年中,我尝试了所有的方法找你,他们说你根本没去上大学,他们说你和所有的同学老师都失去了联系。

2015年的5月6日,是我离开10年的日子,那一天我将回到杭州,希望那一天能够在学军中学的校门口见到你……”

这条告白被疯狂转发,连一个平日不太引人关注的名为“××教育”的公众号都有将近8万的阅读量。很多人一边转发,一边真诚地“祝他们幸福”。

可是,有网友发现,这则告白在网上居然有几十个版本,情节一致,不同是只是地名、校名和人名。杭州的版本是寻找“李丽”,成都的版本是“胡秀”,辉县的是“李莹”,大田的叫“陈婉晴”……

显然这是一个假故事,发现上当的网友也表现出异常的愤怒:

“请不要以爱之名,侮辱我的智商!

“请不要以爱之名,欺骗我的善良!

“请不要再传播这样的谎言,请还朋友圈一个清净!

“如果类似谣言今后不停出现,就会让人真假不辨,爱心也会受到伤害。更严重的是,可能会影响到真的寻人信息,酿成恶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何欣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那些美到令人窒息 ...
2015年春运落幕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佟丽娅董璇同游泰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2306官网启用图片验证码 扼杀第三方抢票软件
·狮峰龙井已经开采?最快要等到本月20日
·江干打造“机器人小镇” 新引进智慧经济企业...
·杭州市监局连夜赴现场介入 调查4S店小病大修...
·杭州至深圳广州4趟动卧列车票价打折 最低420元
·2015年春运1918万人次乘坐杭州地铁
·“史上最牛历史老师”袁腾飞本周四来杭讲西湖
·深圳酒企疑拍到百万假拉菲 起诉珠海4单位败诉
·尿毒症女子换肾6年后产下5斤重健康男婴
·19岁男子出现女性生理特征 决定手术恢复女儿身

带你见识几款名声 ...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杂志模特出身的日 ...

日本明星们的“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