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晚上偷偷摸摸倒,白天明目张胆倒 在建区域竟成天然垃圾场
2015-02-06 06:54:13 杭州网

昨天上午,本报大众热线接市民举报:在下城区石桥街道临丁路与依锦路交叉口这里有近五百平方米的天然垃圾场,什么材料都有,都是偷倒的。

记者现场核实发现,在临丁路与依锦路交叉口,远远望去就可看到道路两旁高高堆着的垃圾。

走近观察,这些垃圾果真是“种类繁多”:沙发、模特假人、建筑材料、剩饭剩菜……不同种类的垃圾层层叠加,变成了一座座“小山丘”,把人行道完全覆盖,空气中散发着一股酸臭味。

负责附近保洁的环卫师傅说,这条路上偷倒垃圾的问题已经有一年多了,不光晚上会有人来倒,白天来倒垃圾的事情也时有发生,根本没办法打扫干净。

“附近的人有些会把垃圾集中一下,再运到这里来,一倒就是一大堆。”这位师傅说,垃圾这样倒,对他们来说是件十分头疼的事情。曾经有人偷倒了许多泡沫在这里,车一开过,泡沫就飘得整条路都是,无奈之下,环卫师傅只得点火烧垃圾,为此还引来了消防车。

记者随后来到石桥街道,街道城管科科长俞紫阳表示,这条依锦路是属于下城区都市工业办公室的,由于整个区域还没有建设完成,道路一直没有被移交给市政部门管理。

俞科长说,这条路是个卫生死角,旁边新建的大厦、办公楼很多,建筑垃圾等都会往这里倒。以前,他们也想过一些防范的办法,在道路两端的口子上放上几个隔离墩,禁止大货车进入,但很快隔离墩就被挪开了。去年年底,街道还对此地进行过清扫,但没过多久,又变成了这副样子。

昨天晚上九点,在石桥街道和下城区都市工业办公室的共同整治下,所有垃圾都已被清除干净。为了防范进一步偷倒,石桥街道也相对做出了一些措施:一是在路口安装摄像头,加强对此偷倒的监察力度;二是加强巡查力度,特别是增加此地的夜晚巡查量;三是下城区都市工业办公室加快此地的建设进度,使其尽早被移交给市政部门统一管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造型地貌天然博物馆
空姐空少炫酷时尚大片
人生璀璨如烟火
日本例行国会
陈坤遭李冰冰抱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推动智慧经济发展 政协委员们热议“云上的日...
·港澳海外委员参观阿里巴巴和未来科技城
·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如何给杭州一方净水? 政协委员热烈建言献策
·2015年杭州要全面消除黑臭河 全面开建千岛湖...
·淳安:护一湖秀水,富一方百姓
·杭州的全民健身做得好不好?政协委员有话说
·闺蜜男友私配钥匙行盗 广东一女子后悔引狼入室
·广西柳州强拆铁路沿线违建民房 距铁路仅20米
·福建为坠河客机上的大陆游客家属提供紧急办 ...

俄军测试新型空降战车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中戏舞剧登台第十 ...

2015央视春晚主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