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转塘多车连环相撞1人死亡2人重伤
2014-11-08 07:28:37 杭州网

转塘多车连环相撞1人死亡2人重伤

车祸现场十分惨烈。(图片由网友拍摄)

昨天傍晚6点10分左右,西湖区之江路留泗路路口以东路段(转塘江口大厦处)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1人轻伤。

事故发生路段是西湖区转塘闹市区。现场有两辆电瓶车被撞得只剩空架子,一辆红色私家车尾部基本脱落,一辆出租车头部扎进道路隔离栏杆,前后车盖都已弹起,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尾部也被撞得严重变形。事故中,电瓶车上有几个人被撞飞到马路上,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身上多处流血。

至昨晚8点左右,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干净,路面偶见几摊血迹,还有一只沾满血迹的灰色休闲鞋。环卫工在处理被撞坏的护栏。

事故是如何发生的?

据连环撞的其中一位车主讲,事发时,肇事出租车和另一辆出租车并排在前面开,速度都比较快,其中一辆到路口时突然失控(是人为还是意外还不清楚),向右侧偏离。非机动车道上有几辆电瓶车正在开,都被撞倒,当时他没看出出租车有刹车迹象。

另一位目击者萧先生说,事发时一辆出租车沿着留转路北向南方向飞速行驶,其间撞到了最右侧通行的两辆电瓶车,左侧的六辆机动车有的被它碰到,有的因此急刹车造成追尾。

事故一度造成交通大拥堵,截至昨晚8点左右,事发路段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晚上8点多,记者在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看到,急诊护士台接通一个从云南打来的电话,那头问,“我家××怎么样了?”

“能把他体貌特征告诉我吗?”护士问。

电话那头的女子抽搐着说,三十来岁,身高1米65,短发……护士跑进了抢救室,从死亡男子口袋里翻出一个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

“是不是叫××?”护士拿起电话问道。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嚎啕大哭。

晚10点,记者在滨江医院看到,两名交警押着一名身穿皮夹克的光头男子,从医院开着警车驶离。

在医院抢救室,我们见到事故中的另外两位伤者,她们是一对母女,母亲40多岁,主要伤在脑部,已经转入急诊ICU,女儿今年读高一,主要伤在腿上,脸上也有几道划痕。

女儿说,晚上吃了晚饭,和妈妈一起去转塘最繁华的江口大厦附近超市逛,回家路上,她感觉电动车后面猛的一震,然后她和妈妈连人带车都摔出,昏了过去。

医生说,母女俩头部和腿部多处受伤,伤势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昨晚,杭州交警发布了事故通报——

西湖区发生一起多车事故

11月7日18时10分许,西湖区之江路留泗路路口以东路段,发生一起多车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杭州市公安局领导立即指示公安交警全力救治伤者,迅速查明事故原因,有力疏导交通。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带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察事故现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董吕平 林琳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太阳系与金牛座及 ...
男子冒充巡视组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花都巴黎步入缤纷 ...
2014台北金马影展开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名外逃菲律宾经济犯罪嫌疑人被浙江警方抓获
·小编和同事们送服务送礼物进社区 你来不来?
·男子贩毒入狱 怀孕女友坚定与其领证结婚
·杭报集团召开2014年度记者节表彰大会 杭州网...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开通 杭州网记者试乘体验
·《一鸟六命》周六上演 导演在杭州“控诉” ...
·2014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
·河北唐山取缔134台燃煤锅炉 力保今冬空气质量
·闹市卖草编被指骗钱 妈妈筹钱救子顾不上憋屈
·上海大巴翻车因司机捡手机 低头肇事缺严规

英国传统比赛 选手...

日本各地吉祥物比 ...

“崭新天地”皮草秀

动漫游戏的“疯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