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晚杭州转塘多车追尾一死两重伤
2014-11-08 06:51:04 杭州网

昨晚杭州转塘多车追尾一死两重伤

车祸现场。

昨天傍晚6时多开始,数名读者给本报热线96068陆续来电称:杭州转塘江口大厦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多车追尾,有人员死伤。

经记者核实,交警方面称:11月7日18时10分许,西湖区杭新路留泗路路口以西路段,发生一起多车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记者随后见到了这起惨烈的交通事故现场。在留泗路路口由北向南方向,最右侧的车道拉起警戒线,里面玻璃碎碴、塑料贴片遍地,其中两摊相隔不远的血迹尤为触目惊心。

最靠近转弯口处的一辆杭州出租车扎进了隔离铁栏杆上,前后车盖弹起,车头的整个引擎盖被掀翻,挡风玻璃碎了大片;后面另一辆出租车车屁股被整个压扁;两辆电瓶车只剩下支架依稀可辨,其破碎程度如同被巨型怪物捏在手中随意蹂躏,撕扯遗弃般。

小焦在事发时正在附近散步。“当时我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循声望去,见一辆出租车追尾,把骑在前面的一辆电瓶车撞了,车上的人当时就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样子,后来说是不行了。”

接下来,追尾就如同多米诺骨牌般出现,在出租车被撞停后,后面的车辆纷纷避让,一个急刹车,一个躲闪不及,你倒我歪,就排队撞了上来,“大约有七辆吧。”小焦回忆说。

一阵碰撞后,地上又躺了几个人,“共计两男两女。”目击者称。

随即,救护车将伤者送往省人民医院望江山院区救治,可是在那里,一男子因伤势过重而离世。

剩余的伤者被分别送至117医院和滨江医院。

记者在滨江医院见到的两名伤者是一对母女,其中母亲伤势较重,颅内出血,仍处于昏迷中。女儿小沈腿部骨折严重,视情决定是否手术,估计有截肢风险。

小沈,今年17岁,还是名高中生,昨晚她是要和母亲骑电瓶车去配眼镜的。

对于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小沈还未从刚才的天旋地转中醒来,摇了摇头,“记不起来了。”

事故源头中的出租车,到底是什么原因碰擦到电瓶车的呢?

目击者回忆道,当时这辆出租车开得飞快,貌似要转弯,电瓶车主骑在右侧,可能在转弯时,出租车要超车,碰到电瓶车主;也有人说,可能是电瓶车主当时想变道,这才被撞了。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感谢张先生、朱先生曝料)。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金洁珺 记者 陆海峰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太阳系与金牛座及 ...
男子冒充巡视组官 ...
人生璀璨如烟火
花都巴黎步入缤纷 ...
2014台北金马影展开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名外逃菲律宾经济犯罪嫌疑人被浙江警方抓获
·小编和同事们送服务送礼物进社区 你来不来?
·男子贩毒入狱 怀孕女友坚定与其领证结婚
·杭报集团召开2014年度记者节表彰大会 杭州网...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开通 杭州网记者试乘体验
·《一鸟六命》周六上演 导演在杭州“控诉” ...
·2014浙江省暨杭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
·河北唐山取缔134台燃煤锅炉 力保今冬空气质量
·闹市卖草编被指骗钱 妈妈筹钱救子顾不上憋屈
·上海大巴翻车因司机捡手机 低头肇事缺严规

英国传统比赛 选手...

日本各地吉祥物比 ...

“崭新天地”皮草秀

动漫游戏的“疯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