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天凌晨21岁准妈妈怀孕5个月突发心脏病 孕妇和孩子都没了……
2014-07-26 06:08:42 杭州网

昨天凌晨21岁准妈妈怀孕5个月突发心脏病 孕妇和孩子都没了……

孕妇生前就租住在笕桥黄家一区 记者 周少燕 摄

昨日11:48,朱先生来电:今天凌晨1点钟,笕桥黄家村出租房里,有个江西上饶的21岁准妈妈,怀孕5个月,有心脏病的,本来医生说有这个病不好生孩子的,但是她想孩子心切吧,最后呢怀孕了。结果今天凌晨突发心脏病,120赶过去已经来不及了,他们自己叫了辆面包车送到机场路附近的医院,但是到了医院,准妈妈已经没有呼吸了,小孩也死掉了。两条人命啊,太惨了!

核实报道:凌晨0点多,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电话,说有孕妇突发心脏病,120急救车马上赶往现场。

车子快到黄家村的时候,对方说等不及120急救车了,已经自己叫车送到医院去了。120赶到医院时,孕妇正在抢救室抢救。医生说送来的时候已经不行了。

医院的保安顾师傅,50多岁,老家江苏,刚到医院上班没几天,昨晚夜班,第一次碰到这么吓人的事情。

孕妇老公跟医生说的第一句话是:

老婆有心脏病

“孕妇送来的时候我在场的,他们家属自己开一辆小型面包车,车上3个人,二男一女,女的就是这个孕妇,男的是她老公和她老公的哥哥。”顾师傅说,孕妇老公开的车,孕妇就坐在副驾驶座,当时车子就停在住院部门口,她老公吓坏了,跟我说师傅师傅帮帮忙,他一个人抬不动,我帮他把孕妇从车上抬下来的。这时候医生、护士也马上来了,孕妇老公跟医生说的第一句话是老婆有心脏病。

“第一次碰到这么大的事情,我也慌了,一晚上没睡着觉。”顾师傅说。

抢救从0:45开始,一直持续到2:20左右。昨晚值班的戴护士全程参与了抢救。

医生曾提醒过她 心脏病怀孕要剖腹产

“这两个小年轻只能算男女朋友吧,没有领结婚证的,本来说是今年要回老家办酒的。孕妇姓沈,到医院的时候呼吸已经没有了,她男朋友说她怀孕5个多月,有心脏病,当时医院里值班的医生、护士十多个人几乎都来了,气管插管、心肺复苏等步骤都做了,我们不停地轮流给她做心肺复苏,但还是没能抢救回来。”戴护士遗憾地说。

“她男朋友说,‘老婆’到杭州还不到一个星期,今天凌晨睡觉的过程中突然叫了一声,然后就发现她不行了,怎么叫都没反应!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失去知觉十多分钟了。”戴护士回忆,“女孩子怀孕后去医院看过的,医生说有心脏病不能自己生要剖腹产的。他们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悲剧……”

凌晨4点,孕妇的父母从上海赶到医院,哭得撕心裂肺,接着给女儿穿好衣服,4点50分的样子,叫了辆车,直接把她带回江西老家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周少燕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镜头下的熠 ...
记者亲历“威马逊 ...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国夫妇各地拍接吻照
韩星毕业旧照大起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展望中国经济“下半场”:稳字当头 进在其中
·“京版”禁烟令引关注 “禁而不止”尴尬待破解
·美航天局:2012年地球曾差点被超级太阳风暴击中
·乌消息人士称马航MH17或在乌防空演习中被击落
·欧盟对俄扩大制裁 将数十个人企业列"黑名单"
·美国福喜集团主席发声明道歉 承诺承担全部责任
·民政部:逐步缩小城乡老人待遇差距
·五旬环卫工为捡路中纸片中暑倒地 引发网民关...
·破解看病难应从“小处着手”
·海南“霉变面包”经营公司被罚34.8万元 吊销...

英国法恩伯勒航展

美华盛顿山火强度 ...

明星最新素颜证件照

娱乐圈“顶级美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