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台风“麦德姆”一路跑一路“瘦身”
2014-07-25 07:40:05 杭州网

昨受“麦德姆”外围影响,杭城时有小雨,给高温天降了温,西湖游客快乐地清凉游。通讯员 里尔 摄

    到今天,这台风,差不多就过去了。

    对杭州来说,影响不算大,一点风,一点雨,再把气温拉下马。

    浙南的雨,一如预报的下到了爆,浙西的雨,昨天也奋起直追。

    不过,这两个预报中的暴雨中心,明显是浙南苦逼。浙西昨白天影响不算大。

    随着“麦德姆”一路北上,到今天下午,它对我省就没多大影响了。

    浙江沿海海面出现9-12级大风

    “麦德姆”一路跑一路掉膘,昨天8时减弱为热带风暴,可这并不妨碍它走哪,风雨到哪。

    前天开始,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出现大风暴雨天气。

    来自省台的数据:截至昨天17时,温州、丽水、台州南部、衢州北部、杭州西部等地,部分出现了80-150毫米,局部200毫米以上的降水。

    7月22日20时-24日17时,全省面雨量39毫米,市面雨量较大的有:丽水市97毫米、温州市88毫米、衢州市38毫米。

    县区(市)面雨量较大的有:温州泰顺169毫米、温州文成161毫米、丽水景宁140毫米,共有574个乡镇站超过50毫米,238个超过100毫米,104个过150毫米,36个超过200毫米,较大的有泰顺九峰303毫米、景宁东垟285毫米、泰顺碑排280毫米。

    浙江沿海海面出现9-12级大风,温州、台州、丽水部分地区、宁波、舟山地区有7-9级局地10-11级大风,较大的有霞关36.7米/秒(12级)、苍南赤溪33.4米/秒(12级)、平阳宋埠31.3米/秒(11级)。

    就昨天白天而言,浙南继续深陷风雨中,浙西迎头赶上。

    截至昨天16时,近12小时全省面雨量(整个区域内单位面积上的平均降水量)16.3毫米,市面雨量较大有丽水42.4毫米、衢州24.8毫米、杭州22.0毫米、温州19.2毫米、金华11.6毫米。

    有153个自动站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12个站超过100毫米,最大在庆元岭头134.6毫米。

    今天午后起杭州的影响减弱

    前天去省气象台开会,说是这次会有两个暴雨中心,一个在浙南,一个在浙西。

    看到浙南雨下爆了,我也开始等雨,等出了一脸汗。杭州到昨天中午,才甩了一丁点雨水过来。

    昨天8-17时,杭州市区雨量仅4.9毫米,小雨量级。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张文华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镜头下的熠 ...
记者亲历“威马逊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动物战士”萌照
揭娱乐圈跨界全能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安监总局:将关闭年产9万吨以下小煤矿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确认失联航班已坠毁
·南非政府将斥巨资为200万HIV患者提供治疗
·质检总局:上海通用召回凯迪拉克和雪佛兰汽车
·百胜、麦当劳宣布全面停止与上海福喜合作
·工信部:逐步降低或取消京津冀漫游资费无政策...
·武汉捣毁9个邪教组织“反宣币”制造窝点
·广东韶关某监狱一囚徒为求死杀害狱友
·机场贵宾厅“奢靡浪费”调查:1小时花费近万元

美华盛顿山火强度 ...

一周看天下

娱乐圈“顶级美颜 ...

第16届台北电影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