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科教卫新闻
 
 
北大、清华、浙大等知名高校 三位一体和自主招生考试都考了什么?
2017-06-11 07:18:21 杭州网

一个癌症患者一个人来看病 如果你是医生会不会告诉他病情?

高考结束,但学霸们的较量还在继续……

为寻找从浙大到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的最佳路线,台州考生家长骑着共享单车来回测试了七八趟。

为寻找从浙大到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的最佳路线,台州考生家长骑着共享单车来回测试了七八趟。胡信昌摄

2017高考结束,不少同学已经放松,但学霸们的较量还在继续。高水平大学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自主招生等考试,昨天起陆续开展。

昨天上午,清华大学的三位一体和自主招生考试率先开场。下午是浙大竺可桢学院考试,晚上9点,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三位一体考试结束,有家长接到孩子立即赶往机场,准备参加今天在北京大学的一场考试。

昨天一天,浙大、交大、复旦、清华等学校,考试时间挨得非常近。今天,北大、中科大等学校,继续进行三位一体招生或者自主招生。为了给自己多争取些录取的机会,很多考生和家长到处赶考。

清华大学三位一体率先开场 部分学霸加试半小时展现优势

·请问你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是怎么样的?

·请你用英语做一个自我介绍。

·VR和互联网对医学会有什么影响。

·用英语说一说,如果你有机会和历史名人一起共进晚餐一小时,你会选择谁,打算要问些什么问题。

·一个癌症患者一个人来看病。如果你是医生,会不会告诉他病情?

·医生对患者的态度应该是怎么样的?你看病时,是要找医术高明的医生,还是态度和蔼的医生。20年之后最希望别人怎么评价你。用五十个字来说一说你希望别人对你做怎么样的评价。

上午面试考了共享单车

下午骑共享单车去考试

下午,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可以看到很多考生家长拎着行李箱,他们等孩子考完后,就奔赴下一场考试,脸上都是焦虑。

一位来自台州的考生家长说,下午浙大竺可桢学院考试结束后,儿子要去附近的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参加上海交大的三位一体笔试。儿子忙着考试,他和爱人也没闲着。

“上海交大傍晚6点开始考试,儿子这边傍晚5点45分笔试结束,儿子需要提前交卷,才能赶上下一场笔试。昨天一到浙大,一家三人就都下载了共享单车App,准备考试结束时骑自行车过去赶考。为了研究最佳路线,我来来回回骑了七八趟,试试哪一种路线最方便。手臂晒得通红。现在饮料和晚饭都准备好了,就等儿子出来,一起去参加边上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的上海交大三位一体考试了。”

这位家长补充说:“今天晚上参加完上海交大的三位一体笔试之后,一家人还要赶到上海去,参加明天上午上海一所大学的自主招生,时间真的非常紧张。儿子这两天,不比高考时候轻松。中午儿子跟我说,面试时被问到了怎么看待共享单车,想不到傍晚我们就要骑着共享单车去赶考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胡信昌 张娜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梯田云海美如仙境
陕西汉江流域生态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台湾文创推动民宿产业蝶变 余杭民宿全 ...
·杭州高速交警启动夏季交通安全严管严治模式
·传统和现代的对话 第六届大运河文化节在杭州...
·俩老乡联手偷窃生活用品 12小时被民警抓捕归案
·工地遭遇假工人材料屡屡被盗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特色商品展火爆开幕
·第三届中国青年文艺评论家 “西湖论坛” 开 ...
·贵州遵义一货车与中巴车相撞 4人死亡多人受伤
·司机游戏瘾太大:把车停在高速应急道打手游
·5名镇村干部瓜分征地补偿款 抱团贪腐被一锅端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