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过瘾!千岛湖惊艳亮相央视,长达半小时,让你看个够
2017-06-10 20:03:39 杭州网

不用小编多说
你们也知道淳安是央视的熟面孔了

不过,这次亮相绝对前所未见

长达半小时

让我们把生态淳安看个过瘾:

为了宣传我县河长制典型经验和做法,县委宣传部主动争取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组来千岛湖宣传。

 
该栏目共推出四集聚焦全国河长制的系列节目,6月9日21:15播出《聚焦河长制:千岛湖的“呵护使者”》,千岛湖成为首播第一集的宣传典型。

 
该节目主要聚焦枫树岭镇、大墅镇以及淳安总河长的工作,讲述淳安如何治水,如何生态富民的经验。该节目片尾还专门进行记者观察点评,对千岛湖推行“河长制”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央视网、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    作者:    编辑:张一寒    
     图库
梯田云海美如仙境
陕西汉江流域生态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机器人与钢琴家同 ...
《葛蓓莉娅》拉开帷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高速交警启动夏季交通安全严管严治模式
·传统和现代的对话 第六届大运河文化节在杭州...
·俩老乡联手偷窃生活用品 12小时被民警抓捕归案
·工地遭遇假工人材料屡屡被盗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特色商品展火爆开幕
·第三届中国青年文艺评论家 “西湖论坛” 开 ...
·厉害了!朝晖街道首建“街企共创燃气平安街道”
·男子自制“吸钉钳” 5年吸走路上铁钉4000多斤
·西安“婚闹伴娘遭袭胸猥亵”涉事两男子被查获
·一市民家油烟机爆炸 厂家称产品不退只换玻璃

“活力悉尼”灯光 ...

美泉宫夏夜音乐会

边抢老婆边捞钱!王...

《亚瑟王:斗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