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到底好在哪?为抢只猫爪杯 有人通宵排队!官方补货进展来了
2019-02-28 14:21:49杭州网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赵明杰

粉色透明杯身,印有点点樱花花瓣,再加上一只肉嘟嘟的小猫爪,这两天,星巴克的一款“猫爪杯”在全国各地引起一阵抢购潮,不少人更是特意凌晨前往门店排队。而在线上,原价199的杯子被卖到了666元、739元,甚至999元,价格瞬间翻了数倍。不少网友戏称,“这不是杯子,这是圣杯战争,是败者的鲜血,是圣者的奖杯”。

面对一杯难求的情况,星巴克在其官方微博“星巴克中国”进行回复,称正在补货,并表示价格不会改变。

27日下午,星巴克发布消息称,28日将开放官方线上平台预售。2月28日至3月1日,在星巴克中国天猫旗舰店每天发售1000只;3月2日至3月3日,在星巴克线上新零售智慧门店——用星说社交礼品平台每天发售1000只。每天下午3点开售,每个ID每个平台限购一只,售完即止。订购成功后,将于4月8日开始陆续发货。

星巴克2019年樱花系列商品共推出“日樱”和“夜樱”两种系列,30多款限定主题杯。软萌可爱的猫咪,活动乖巧的柴犬,还有粉系樱花,都被“星爸爸”放在了杯子上,最引人注意的自然还属开篇所提及的“猫爪杯”。

走进杭州某星巴克门店,记者在货架上未见到“猫爪杯”的身影,不过其他的限定款杯子还有些存货。一听到“猫爪杯”三个字,店员无奈地摆摆手,说早卖完了,“我们一共进了4只猫爪杯,七点一开门,就被一个冲在最前面的小伙子4个一起买光了。”

说起这位小伙子,店员还有点印象。据他回忆,因为前一天晚上刚好是自己值晚班,“大概晚上十一点就看到他过来排队了。”等到早上开门前,门口已经聚集了十多个人,大多是为了萌萌的“猫爪杯”,一看被买断,不少人也都散了。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杭州不少星巴克门店都遇到了同样的一幕:一大早等开门,但仍空手而空,一方面是因为排在最前面的人往往会买下店内的所有库存,另一方面因为限量,平均每家门店也只会被分配到2到5个。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赵明杰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杭州久雨初晴...
“夜诊”杭黄...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好嗨啊!杭州女子自称爸是厅长爷是司令员
杭州社科联“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聚焦“文
家庭美满的年轻妈妈伸手上了瘾!下一个或是
打造新型“亲清政企”关系 桐庐这场篮球赛
都是太阳惹得祸!一场晒衣引发楼上楼下两女
临安将成为2022年亚运会跆拳道和摔跤项
有了"娘家人" 疯丢子当选网络作家村妇联
潜逃11年 一条秋裤快递暴露行踪让他落网
一特教学校被取消高考资格学生无法高考?官
液化气罐车被追尾后起火 京平高速双向断路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