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来福士母公司凯德集团110亿新元收购星桥腾飞 总管理资产将超1160亿新元
2019-01-16 07:32:41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祝云燕)

1月14日,凯德集团对外界表示,与淡马锡达成一笔交易。将以110亿新元收购其附属公司星桥腾飞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的所有股份。交易完成后,凯德与星桥腾飞将整合成为亚洲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集团。该拟定交易有待凯德集团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会议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召开。

此项收购后,凯德集团管理的资产总值将超过1160亿新元,资产类别将进一步扩充至物流(商务园)、工业地产、住宿(服务公寓、酒店、长租公寓等)、办公楼、购物中心和住宅,覆盖的地理范围将拓展到32个国家180多个城市。

此外,凯德集团将跨越式实现2020年管理资产达1000亿新元的目标,同时跻身全球房地产投资管理10强之列,成为新交所三支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管理人,即腾飞房产投资信托(腾飞瑞资)、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和凯德商务产业信托。

据了解,星桥腾飞集团是亚洲领先的商务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版图横跨11个国家,包括新加坡、中国、印度、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等。星桥腾飞管理资产达236亿新元,其中超过80%集中于商务空间,50%以上(约124亿新元)聚焦在物流(商务园)和数据中心等新经济领域。

凯德集团董事会主席黄记祖先生表示:“凯德对于平台整合后迈向全球领先房地产集团的前景充满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将为我们在新加坡乃至全球迅速变化的房地产市场中保持稳步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先生表示:“整合后的平台将增强我们在商务、商业空间价值链上的实力,同时极大增加我们在物流和商务/产业园领域的布局。”

凯德和星桥腾飞都在中国市场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和丰富的本地经验。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深入发展,对居住环境、人文文化、公共服务、产业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整合带来的产业链扩展和更为多元化的资产类别,进一步加强了集团在城镇开发、资产管理和运营方面的综合实力,并夯实在多个垂直领域的专业经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探月梦”托...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大货车高速爆胎,司机竟把老乡“扔”在路上
杭州一男子醉驾被查后 直接冲着交警……
198元可换8888元现金大奖!?年关骗
岁末年初 朝晖街道打出事故防控“组合拳”
春运即将来临 铁路杭州站首趟加开旅客列车
最近3周杭州流感流行强度比去年同期下降
一场高雅新春音乐会 送给杭城一线职工
医疗美容市场乱象调查:“医生”在居民楼做
女子突发肾结石并发症 边检开绿色生命通道
10岁男孩成绩差冲向马路轻生 两执法人员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